cherie728
暱稱: cherie`x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愛人;*
 
 
 

2011 年 2 月 2 日  星期三  


                                                                         

比人炸死左v__v

---

---

---

我和你的友誼

真的真的疏遠.

從前

一通電話就能聊一,二個小時

如今

幾分鐘已收線了.

幾個月.

我們經歷了很多.

當中都成熟了不少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無奈的是

我們在成長中

都變了.

別人眼中的你

我知那並不是你的真正一面

但我卻知道

而你

又是否真正了解我.?

我並不是你想像中那樣堅強,那樣大方

你有時無意的一句話

卻令我會很傷心

又會令我生氣

儘管我知你是無意的.

一點都不大方

明白嗎.?

---

---

---

---

shit!

點解系第3.?

第四五好.?

原來頭三名會寄番封信番國民系堅

ding!!!

好l0r既感覺

我五希望好似之前甘

會係台上朗讀你個名

仲要釘封表揚信去個board度

樣衰死/______\

發表時間:2011-02-02 12:14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二  


                                                                         

知道低能是好事

我不會哭泣了

聽到你的方法

我由衷地笑了

謝謝你

-----

感激你們在我身邊

使傷痛逐漸流逝;]

發表時間:2011-02-01 12:4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二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雖然並不是和男孩說
但都不希望有人想太多- -v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像忽遠又忽近
很適合我們
曾經有一段時間
彼此是那麼接近
無時無刻
在我身邊的人都是你
卻因為某些事
我們的距離遠了
然後
又接近
再疏遠
--
--
一次可能不影響我們
可是第二次
第三次又如何
最終都會有累的一天
我明白的
--
我感覺到
雖然我們還是朋友
卻好像不如以往般親厚
在你身邊有人取代了嗎.?
但這一切已不要緊了v____v
無論如何
我都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你有需要時
我一定會幫助你;]
--
--
--
告訴你一個秘密
那時的我
很愛很愛這首歌;$$$
--
--
--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從來沒想過 不能再和你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你 陪著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一直忘了說 我有多感動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我們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實這份愛沒停過

曾經完整幸福的夢 在腦海裡頭
我多希望你 還在我左右 OH∼

我知道你還是愛著我
雖然分開的理由 我們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會有多難過
所以即使到最後 還微笑著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
才會在離開時 閉著眼沒有回頭
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當不幻想這首歌是關於愛情
而是友情時
你會發現歌詞很適合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發表時間:2011-02-01 12:3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