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泳錦標賽
中國選手吳鵬摘得世錦賽男子200米蝶泳銅牌 中國選手吳鵬7月27日在蒙特利爾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200米蝶泳決賽中摘得銅牌後,高舉中國國旗慶祝。波蘭選手科熱日尼奧夫斯基(Pawel Korzeniowski)和日本選手松田丈志分獲金牌和銀牌...
中國終於拿到牌啦,swimming拿到牌真係勁呀!我看了很多場游泳的比賽,真是好好看,我天天都有看,你只有"有線"就可以啦!!!
昨天去了大中,因為呀怡生日(7.26),所以要送禮物給她,她應該會喜歡嗎???
之後去了影貼紙相,影得算好!!!
之後行行行,冇野行,買左一些sweet,到了4點幾同呀怡 say bye!!!
昨天的晚上,我發了一個夢,見到呀爺爺(死左),覺得好恐怖or不恐怖,不知怎樣說好哦!
今天第一次用新電腦寫新日記,心情特別開心!
今天去了 西九龍 行街,特別的事係同呀玲去行,她是我小學最fd 的同學,我們有3,4年無見,上一個月先在icq 相聚,昨天她問我去不去街,我話我去啦!
12:30pM 一起去搭火車去 西九龍 ,之後去了食lunch,再之後去左影貼紙相,行街!
行完商場後,去了買野,買了燒碟和一些野,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