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9點半就一直昏睡到今天早上...
但怎麼好像越睡越倦的樣子??今天過得還ok啦..
但週會堂真的很想睡..
可是一陣陣的陰風..令我和panda都感都很寒..
一陣陣的笑聲..令我們都睡不著>,<
眼見坐在我右邊的yanny黃同學..
從一坐下的那一刻開始就跟我說她要睡了..
沒想到她真的睡了一整個週會..
到最後我就把她叫醒回課室了..
今天仍是在溫習..吹水..笑..玩..食..的時間中渡過..
溫習--math & history..
食--korine拿了大菜糕給我們吃..小息的時候就躲在課室偷吃^^
笑--什麼也笑..
吹水--什麼也吹..
玩--什麼也玩..
今天歷史堂經常在笑...B for dog??到底是誰說的??
放學就跟豬乸和korine去圖書館借書..
哈哈..""具多芬的眼淚""我覺得是一本不錯的書..
然後去吃東西..
眼淚都流出來了..
死豬乸..這個仇我一定會報的!!
坐我隔壁的那位同學..你不要不開心了..
今天你真的把我嚇壞..
有什麼不開心就跟我說吧,,
坐在你附近的人都是可靠又可信的人!!
在你隔壁但又安慰不到你..對不起呢!!
但幸好能夠令你笑..
你就不要再鬱悶了..不要再擔心,,
現在的結果仍是未知之數..
振作起來吧^^
至多..聽日晏就返去比你摸到夠..meet到夠..打到夠..嗲到夠啦..
don't worry..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