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返工感到不息,工作效率極低,身心靈感到極累,有少少暈的感覺。 終於捱到放工,已是六點十,慢步到巴士站,在途中肚子裡攪下攪下的,於是搭車去看醫生,那了藥就回家了﹗ 累~醫生話我.......
星期日早上返教會,上去兒關聊了一會,之後就回到崇拜中。
完了崇拜,先開 bb 短會,再開但生活營會,之後遇到銘哥哥,他問下我的情況,他覺得我有點心事,但沒有\機會與他長談,因為要趕上去兒主。
今日兒主教了新約目錄,下星期是最後一課兒主了,希望大家上了少年主日學後,可以開開心心啦﹗
兒主完了,我和輝哥哥、媚姐姐傾下星期聚會,傾完他們去深平聚會,我就回家﹗與諾! msn 了一會,之後再入元朗,有朋友肯去大榮華等位﹗佢五點到,等到六點幾,我地終於有位,味道真的不錯,好味﹗
正
昨晚為了預備今晚的聚會,預備到差不多三點,好累~
今日返工時同朗 msn ,佢明明問我著咩制服等等.....點知下午返到 bb,先知佢叫阿哥打返黎請病假,有 dd 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