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最後一日係屯門區工作,下星期會轉到荃灣工作。
一放工於路過的美心餅店,買了一個腸仔飽,邊吃邊等西鐵,等左四分鐘~
到了南昌站已是13:47,我本想轉701到火車站,怎料人大多,等到13:550也沒有車,心非常急,所以搭左的士去旺角火車站;火車、小巴後,14:30。
雖然用了許多錢於車費上,但我非常感恩,因為返到去還沒有開始基督教教育,∼
今日我同靜雯、曉童、亦恩、佩豪、家俗一組,我們分享到掃羅,從掃羅我們體會到,雖然我們有做錯,但主耶穌愛我們,只要我們願意接受主耶穌,主會赦免我們的罪。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