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後,立刻到某地鐵站,與小木偶的媽媽會晤,目的是要那一張 CD ,這張 CD 是個 SAMPLE ,正正是我星期四中午考試的一個 SAMPLE。請隊員們也為我考試祈禱。謝謝﹗ 之後我立刻趕回九龍公園,與朋友和朋支教會之弟兄姊妹打羽毛球,的確許久沒有打了,做了兩小時運動,身體感到非常疲累,我真的老了。
或許明天會手痛、腳痛.......真的要多一點做運動先得。
比起上星期,我投入了許多。
今日帶左兩盒黑朱古力與導師、隊員們分享,都幾開心。
當然突別比韋生食啦,因為佢 10/3 生日嗎。
雖然諾都係 10/3 生日,但她因為腳有傷痛,所以沒有回來,希望佢快些痊癒。
今日好開心,見到隊員們係神面前立願。
當然我地一班導師都係神面前立願,願意係這一年,好好服待神,與隊員們係神裡面一齊成長。
大家一齊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