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黃 sir 病左,戴著口罩回到學校集隊,原來他是感冒,不過感冒都冇得休息。
之後黃 sir 就要教基督教教育,本來我都好想幫他,可惜我因未收到新課本,所以我完全沒有預備過今日的基督教教育。
在黃 sir 教的途中,突然有位教會弟兄找我,所以我要離開課室一會;回來時,我見黃 sir 從課室走了出來,我大吃了一驚,以為他與隊員們玩些遊戲,當我走入班房時,我發現原來是有隊員激親黃 sir ,正所謂﹕「親黃 sir 病,就激黃 sir.....」;最後那位隊員,自己出去叫返黃 sir 返入黎。
當然黃 sir 最後都勸戒了他一番,其實我們導師都好希望每個隊員,都能夠認識神,而且能從基督教教育裡面所學習的,成為你們生活的幫助。
基教完了,我跟了新組步操、繩結班,繩結班由舊隊員教新隊員兩個繩結,怎料好多舊隊員都忙了.....,差點綠章要退回給我們了........哈﹗
握手禮時,烏冬問我仲有冇唔開心,我答佢仲有少少,不過原來我誤會左佢意思;我仲有少少唔開心,係因為我面對生命的脆弱,而不是她所諗的那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