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放工到九龍灣與藍姑娘、yan、吳sir 食晚餐,食完我們就到弟兄家中祈禱、讀聖經。
今晚由阿 yan 帶查經,講到所羅門王與約蘭王和示巴女王的一些史蹟,查完經時 Jacket 就回來, Jacket 就分享佢這段時間經歷神的階段。
原來今日係主人家林生的大喜生日日子,林太特地為他做了個生日蛋糕,巧開針,又有蛋糕食﹗
天父真好,比我連食兩日蛋糕,不過就會肥死,可能星期六你見到我就會肥死﹗
生日快樂呀﹗
下午與子豪 msn 了一會,他像是趕時間出去玩,所以他沒有答我太多問題,就只顧自己出去玩﹗哼﹗
放工後,我就趕到隊牧家中開會,我們討論了許多有關 bb 的事項﹕包括導師退修、bbq 、中級組籌備、家訪事而....等等。
最後,我們慶祝生日,今晚慶祝了 madam bobo 同 chosir 生日﹗可惜 madam Tse 未能抽空出席,如果唔係,佢應該係最近生日那位導師來的﹗
謝謝導師們的關愛﹗
崇拜及午膳後,周 sir 、 madam Mak、吳sir 、陳 sir 和我,一行五人出發去探路,我們的目的地是大帽山郊野公園,...........
話咁快,我們就到左,我們看左兩營地、兩個燒烤場,正計劃著導師們之退修及與隊員 bbq 之事項。
當我們看完了一切後,我們就在附近逛逛,看到人家在 bbq ,其實我們也很想 bbq ,之後我們到了遠足研習徑走了一圈,享受了大自然。
晚上我們各自各精彩,....而我就去了一個異端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