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座車就見到 mabel 姐姐、 Gigi 姐姐、萬輝哥哥,暢談了一程車的時間,之後就去富貴食了一個富貴早餐,食完就返左崇拜,今日由我親愛的導師分享,他講到丈夫與妻子之間的關係,雖然我上未娶妻,但對我待人處事也有幫助。
崇拜完了,就是主日學時間,今日由我帶查經,感謝神,神又讓我經歷祂的愛,從約阿施的生命中,給我學習成長。
查完經,當然夠鐘吃午飯,今日我們翠翠、華華、madam Tse 食左一個快樂的午餐,可惜人太多太嘈,好難傾到計,下次要檢討下食午飯的地點先得。哈﹗
食完飯,我與 madam Lo 和昌哥哥(呢做警訊個個)去左陳思明家裡探訪,可惜思明不在家,所以我們就和思明媽媽、哥哥談了一會,介紹了提摩太團、媽咪小組、教會,給他們知,也與他們分享了思明在少年軍的一些情況。
完了我們就分散,我去了沙田,先返學(返英文),再去天道買了幾本書,之後就係去買了些露營物資。
晚上與父母、姐夫、家姐和桐桐(我的外甥女,她四歲)一起去了 APM 的元氣,再食滿記甜品,好味﹗謝謝天父﹗
食完飯就回家,想也想不到收到我另一個敬重的導師 send 來的 e-card ,這位導師,我叫她做媽打的,她給了我一點心意﹗謝謝媽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