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幾位同事出去接受訓練,故此今天的工作非常忙錄,感謝神五時,見到那幾位同事回來了,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就在那時想起了小木偶希望約我食晚飯,所以我致電給她,發現她病了,也在回家途中,我只有為她禱告和遲一點再約吧了﹗

今日最後都要加班,不過手腳快,六點三十分離開公司;放工後坐公共汽車到觀塘上堂,在車上一直都站著,所以我聽著昨晚上課的錄音,過了黃大仙終於有位座了,一座就訓著了,車到了目的地也不知道,所以下車後我回頭走了一站路,再回學校,上了一個多小時的英語課程。
放學後回家,與俊軒談了一會,與翠談了一會,.....................
今晚真係有點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