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開始靈修,靈修過後享受了一頓豐富的早餐,這頓早餐由 Madam Leung & 陳隊牧負責煮,在山頭上境然享受了一杯高級咖啡
吃過早餐後,就進入今次退修營的高潮--退修;我們讀了四段經文, 再從四段經文中,思考我們的事奉,我們都深深知道,我們能夠去愛別人,是因為主耶穌對我們的愛,我們並沒有甚麼可取;而且深深地體會,神將這 team 放於一起,有祂特別的心意,各按各職,一起去經歷神。
退修時間過後,就是我們 晒和收拾 營、睡袋、營具....等的時候了;後來我們在大帽山享受了由 madam Chan & 黃 sir 為我們預備的午膳後,就離開了。
回到家大約三時三十分;進行了一次大清洗,由頭都腳........;洗完後就 msn 、icq 了一會,又準備到灣仔打邊爐,這次全家總動員,不過桐桐(外甥女)原來病了,所以今日有 d 扭計
,打完邊爐,我發覺我地全家人都好有骨氣,因為間鋪頭名叫「有骨氣」.....

十點回到家,打點一切後,同冬 b、諾 b 談了一會 msn ,就訓 l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