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已發現手上出現點點紅班,心知不妙,先控制自己的情緒等。
到放工看看手上的紅班還在,但心裡慶幸的是沒有發大,所以我安心出發去送別阮伯母。
想不到在路途中,竟然塞車,我默禱天父﹕天父你知,今晚我要送別阮伯母,我希望今次的出現能安慰伯母的親人,特別是自少就認識的弟兄。
感謝神經過禱告後,小巴司機突然改變路線,上龍翔道經深水埔到太子,在六點三十五分我到了太子,經過藥房買了一支無比敵查查,但是看來沒甚麼功效;感恩 六點五十分我已抵達紅磡了。
七點三十分至八點三十分是送別了阮伯母,但我深信將來天家我們一定會再相見,因為我們都有同一位主。
安息禮拜完了,吃過晚飯後,我發現手上的經班,在服上已出現,最後我吃了一顆西藥,看看明早起床的情況。
請隊員們為我的身體祈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