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5 月 24 日 星期日  |
| 2009-05-24 |
分類: 未分類 |
返大陸ge旅程.`結束左唷-w-'
好吾捨得甘優閒ge生活.`甘就冇左-___-`可惜!.
最可惜ge系.`冇得好似糖痴豆甘.`日日同老公痴埋一齊0__0''
今次返大陸.`比到我一種好平淡`安穩ge感覺0___0''
至小起碼您開始令到我有踏實ge感覺-w-''
吾知點解好中意呢種感覺!?` 吾知..您中吾中意呢?.
而家ge我.`覺得好滿足.`因為有老公`好姐妹`丫哥`契爺...
您地系我身邊.`吾再要求有再多的人保護我`錫我`關心我+`
有您地.`我已經覺得好足夠=D.
好攰..`訓覺唷z___z''
|
| 發表時間:2009-05-24 04:1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六  |
| 2009-04-25 |
分類: 未分類 |
離開了您的第3天..`依然系下雨天-0-'
每日返工,放工.`無時無刻都會諗起您+`
每當放工.`我會帶住耳筒聽歌.`跟住d歌詞諗起我同您ge過去..
為您流ge每1滴眼淚.`都系因為您曾經對我講過ge每1句說話.`每1句ge承諾..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若我依然堅持忠誠 難道你又適合安定
真可惜 說要吻我的還未吻
自己就夢中甦醒
離場是否有點失敬 還是更轟烈的劇情
必需有這結果 才能懷念我
讓我於荒野馳騁
REPEAT*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我也笑我原來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
| 發表時間:2009-04-25 08: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2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