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ah盈、 (YuEn_babiii)
"ling"蜜blog
珊姐;p
麥....
詩婷;)
細心"玲"聽
SUSU (evisu9)
太平 (peter71143)
飛揚、蒲公英 (Shirley1A10)
emily (emily_wly)
波子
親"梅"勿友
L (ImSiuIanBabe)
YiNg
VI KI生
螢火蟲;P (tszying219)
YING
YinG2 (billy2002)
peggy** (Blueyuen)
"晶"瑩剔透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心累了
 
 
分類: Feeling___
 
 

琴晚同潔傾到3點

明白了許多

人的一輩子;究竟學得多少....!?

一的人生都在學習

只是這門學問很深

沒一個人能完全懂得

你不能;我不能

 

大概跟潔是同一類人;才會那麼投契

才能把心中所想的;無保留地說出來

 

我亦是時候想想潔說的一切了

也許;我的確過於在乎

 

收左線之後好快入睡

為何力求完美;仍然被人厭棄

 

7點鐘又要起身了

;(身體快要支撐不住了

中學巡禮

自己;很不滿意

一切很差;很亂

 

我的心已死;我的身已亡

 
 
TIME:2010-11-14 02: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11-13
 
 
分類: Feeling___
 
 
連詩雅 -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是我未夠好 或這夜太早 想起當天那懷抱
就算是太早 未算是太糟 掛念都好
閉上兩眼看到入神 只差一點真的貼近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過份敏感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獨個在這邊 望向舊照片 專心不到我視線
掉了舊信件 就當沒法可證實掛念
打開刪不走的短訊 想起當天哭得太盡
這晚我算太過寂寥 或算是太蠢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某天
偶然都沾濕眼線

還是渴望
今天我想再被愛
痛過了 我都仍然能愛
好比深海

I don't wanna be lonely
太捨不得那年
如何望你 都愛你的臉
懷念痛快的吻別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也不想眼淺
有時夜了 想到昨天
偶然沾濕雙臉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最放不低以前
誰人在變 這世界改變
承諾到哪天兌現 Oh...

I don't wanna be lonely
我算不得眼淺
有時倦了 想到這天
我曾經沾濕眼線
 
 
TIME:2010-11-13 01:0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一個忙碌的星期
 
 
分類: kIsS YoU ']
 
 

一早8點幾起身

空著肚子一個人行去醫院抽血了

一朝起身

雙眼腫得要狠

 

昨晚跟潔潔傾計;也許您說得對

潔牙;

感激每次都有你

心中舒服了許多

 

抱歉;昨晚掃了你的大好興致;沒有關心你的近況

只一直說自己的

但正因為有機會讓我說出來

心;好過狠多;

潔牙;我今晚要再打比你;)

雖然人家聽日都要早番;p

 

抽完血去左何廣食早餐

買了一盒外型超酷的糖;)

水蜜桃;愛喔

 
 
TIME:2010-11-13 12: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