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11 月 6 日 星期日 
|
星期日
|
| |
11點起身
其實睡不好
8點多便被媽媽的談話聲吵醒
一直每半小時醒一醒
真的很那個
一早行落圖書館還書
之反買泡乎做早餐
這幾天吃了很多很多朱古力
有點放肆...x_x
沒辦法-_-心情奇怪要找點東西處理一下
行到落旺角先12點2
去買野飲
下次都係買番布丁算-_-
補完中文其實都好飽...跟住去旺中;)
買冷面同睇野
跟住行番去女人街
終於買到拉-_-
唔洗上網訂....
好懶好懶-,-
跟住去補地理
haah:p今日醒醒較高番25度-,-
好舒服
跟住放左爸爸未黎
同牙曹行左陣街
跟住搵牙爸
2個係到蕩左好耐
後尾去左打邊爐
回家
還要趕功課:(
| |
|
2011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
2011-11-05
|
| |
琴晚又再一次睇番套愛得起
其實很愛gigi戲中的性格
很爽朗
一早起身洗頭
又一個去抽血
才發現好似好耐無抽....
可能太耐無抽既關係-_-
血管又變得難抽
手臂又再一次抽唔到
最後選擇抽手背...
一陣同牙媽出去食lunch
跟住又要去沙田-3-
又是忙碌的一日
琴晚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蠢
明明11號book左poly個talk
點知我又將堂補習掉左去果日
唉
很失敗的我=,=
蠢得可怕!!!
明明仲有大把野煩緊
又要煩多樣-3-
我的天!

下晝搭車去覺光
追車-,-
我訓練有素;)
去到搵間野...
發現佢d入口好唔方便-,-
佢d學生遲到點算
今日天很美。
設法把心情整理一下
比賽既人真的很可怕
完完全全無機會出聲咁
真的-_-要爭野講
有個男仔又唔講野wor-_-
但都算很好了-,-
一個人回家-_-
差d搵唔番路出去...
佢個欄好長-,-好似行極都唔完咁...
但天也很美

落完車仲要行一段路回家

明天又是忙碌....
沒休止的忙
功課又是時候解決了
提自己聽日記得去圖書館還書-,-
一陣又過期-,- | |
|
2011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五 
|
2011-11-04
|
| |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 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 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我的愛情 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 在風裡飄飄蕩蕩
等待天亮 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 在微笑中 釋放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 快樂
你走了以後日子是否 無恙
是不是有誰代替我 陪在你身旁
你住的城市陽光多麼 燦爛
可曾想起我正一個人 面對孤單
如果沒有你 現在我會在哪裡
過著怎樣的生活 會不會也寂寞
走過四季 是你給我的力量
當我覺得孤單沮喪害怕 還依然能堅強
不管四季 如此無情的交替
我已不寂寞祈禱這世界 祝福我們所有一切
因為你和我曾多麼 快樂
今天天很美
但心情卻是完完全全的相反
迢陣子太多皮西一次過侵襲過來
開始發現自己頂不到了
有點喘不過氣了
我可以承受的理力很少
一件2件還好
但當一切排山倒海的來
我會想逃避想放棄
想辦法不去面對一切
但卻發現逃無可逃
eng*2
敏兒病了
小息
落去1圖書信影野
中文*2
對卷
小息
pe*2
跑校圈
跑完就真係連半條命都無埋
企唔穩又嘔
真的很討厭跑步迢頂活動
次次跑完無好結果-,-
腳都軟....
lunch
努力追趕驚喜的進度;(
maths
一早預料
差到無得再差
真的很不滿意不是說笑
再了愁 我可以說什麼?
我連資格都沒有
ls
放學
買雪糕
卻發現它失效了
沒用了
突然發現口吃著甜心卻是苦
很想哭卻又冷靜知道不可以的時候
是什麼感覺
回到家
還是沒人
一個人在聽睡了
這個晚上大概很安靜
我走到黑暗之中
一個人在徘徘徊徊
不知去向
我走到絕望的邊緣
一個人左右搖晃
不知什麼時候會被負能量吞噬 | |
|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4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