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A B'詩'
YING
★`Chui (ChuiYan1121)
SUSU (evisu9)
波子
`★ah盈、 (YuEn_babiii)
螢火蟲;P (tszying219)
珊姐;p
Lokling:) (lokling_love)
emily (emily_wly)
-'呀凍′ (ColdLam)
貴族ㄚ瑩 (JoYcE_w0nG)
Rikku (pkokychan)
飛揚、蒲公英 (Shirley1A10)
"螢"火蟲
"晶"瑩剔透
kyy;)
YinG2 (billy2002)
詩婷;)
麥....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一   雨天
 
 


love you,
 
 
分類: kIsS YoU ']
 
 


這陣子都灰把玩爸爸手機的新apps;)

它影相超有效果-3-

勁岩我洗;p

以後相機無電一於拎佢部手機黎影;)

 

down了整個weekend

今天終於比較正面小小拉;)

 

感謝珊姐的豬

看到豬心情會變好;)

 

geo*1

maths*1

得番半粒鐘牙sir先黎;

佢都補病地拉-3-

 

小息

收到珊姐既卡仔;)

一齊;在心中;p

 

中文*2

quiz!!

有時間剩wor;p

做音樂;)完成;)

睇報紙見到準基;)

high翻了

 

小息

當值;)

 

eng*2

無見miss幾日;佢仲病病地

其實miss好比心機;)

我要拎4!!!

 

lunch

看飯看到搭3-3-

但搭3又要入hall-3-

我用左3分鐘ko左盒飯

真係...

入到hall會想嘔-==

 

debate-3-最後打和

orz'

愈坐愈凍-3-

 

上到班房仲凍-3-

簡直係雪櫃

 

bafs*2

成堂miss係到講我地;)

第2堂先教書-3-

臨落堂15mins先落去拎野同影印-3-

落堂前5mins先黎派quiz做=3=

如期遲放;p哈哈

 

今堂好HIGHHIGH

同志婷係咁笑-3-

係咁幻想佢細佬咩樣@v@奸笑

跟住做quiz又係笑唔停-3-

哈哈;)

 

今天心情沒受天雨關係影響

感謝

 

回家;)

玩爸爸既彈琴game;)傻笑

好好聽;p

 

忽然之間;不知說什麼=3=

 

因為

總在我家巷口和你分手
彷彿偶像劇一樣
覺得我們就要發生些什麼
總在回家時候不知所措
想再打電話給你
可是再見剛剛才說過

有一種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想靜靜看著你的笑容 讓你藏在懷中
直到我每天的盡頭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
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因為有一個夢而放縱
因為等一個人而漂泊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
像夜的朦攏 你的深情難懂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不同

因為想一個人而解脫
因為愛一個人而寬容
像風的自由 你的深情難留
你的背影 是我最美麗的所有

 

我的路應該為自己而走?

 
 
TIME:2011-05-16 09:1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15 日  星期日   微雨
 
 


2011-05-15
 
 
分類: 整日一覧
 
 

微雨。

 

這種天氣使人有渴睡問題-3-

 

11點起身

很累很累

一早就肚痛-3-

想睡個好覺也是件難事

 

12點出門口補習

毛毛雨

 

1點幾回家;)

去飲茶

 

回家做ls!!!

ush!我要努力

 

晚上溫bafs同中文

 

通告忘記帶了-3-

四處搵人

同係嘉容醒目;)love you,

 

我要開始為考試努力了看來-3-

不想死得太慘的話就好好努力;)

 

時間不多了!!!

 

但願黎緊呢個星期會一切順利;)

 
 
TIME:2011-05-15 11: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六   陰天
 
 


黃色情人節
 
 
分類: 大哭 ' ]
 
 

黃色情人節。

 

12點都在哭

很久都沒有哭得這麼厲害了

天好像下著毛毛雨

伴隨著我的心,是一陣的悲涼

 

這刻的我竟然不知找誰

那種無助令我害怕

 

哭著哭著,頭很痛

卻睡著了

 

12點起床

雙眼都腫了

 

可不可以不勇敢

 

妳用濃濃的鼻音 說一點也沒事
反正又美又痛 才 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 也許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結束 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 換分手兩個字
妳卻嚴格只准 自己 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 想微笑的樣子
我的心 像大雨將至 (是)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 心太酸 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
好像什麼困境 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 夢太亂 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 很痛 很難

 

一起床就是往浴室去

讓水讓自己清醒一下

 

媽媽今天幫我收拾床單

從上方對我說"你對眼咁腫,琴晚喊過?''

二話不說走出房間,裝作什麼都聽不到

再次回去,她再問''同人嘈左牙琴晚,成晚唔出聲?''

 

也許你永遠不會懂

我昨晚哭的原因

你大概不會知道我是多麼在意「信任」

我亦好像沒必、沒有理由要說穿

你就當作我跟別人吵架吧

反正也沒差

 

下晝

牙媽再問我;干ma我的雙眼總好像流眼水的感覺

我亦只好說沒有;原因是我不懂解釋

那不是在哭;但眼水就是會往外流-c-


黃色情人節;)

吃了蝴蝶餅;)

心心餅;p

 

整天看電視

 

5點出門口

天很灰

心很冷

很累喔

 
 
TIME:2011-05-14 10: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