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果排睇完非誠勿擾1已經好感動
今日又好想睇埋2
點知睇埋就出事拉-3-
我喊到收唔到聲==
首片尾曲同首詩
簡直入肉到咩咁
最好不相見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
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
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
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
最好不相依,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見與不見” ~ 倉央嘉措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舍 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一生很短;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
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將
勁有意思既一套戲
極愛
搞到我之後聽番首詩同片尾曲都唔知點解會想喊--
中毒太深了....
情緒開始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