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五 
|
2011-06-24
|
| |
哈哈;)剛睡醒:p
今日番9點;)yoyoyo
琴晚睡得不算好...
一早係咁比 嘈醒;(
番去對卷
ush!總算中英文合格
下晝訂米線
好煩牙佢; 咁無聊要將d米線同湯隔開...但d湯又勁滿
跟住搭車去社會服務:)
很久無跟鄒鄒談得那麼起勁
我的傻故友:p
你可愛了>3<
聽完5點走;)
回家路程說了很多....
回家
麥精喝完了;(聽日去補倉:)
6點幾訓著了:)一訓訓到10點半:)
ush!!我的潔潔....好耐無同你傾電話了;)
今晚決定跟坐傾通宵;p愛你
我這陣子很累-3-
係時候換枕頭了吧?
| |
|
2011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四 
|
犯賤
|
| |
人怎麼這般犯賤?
總愛找會受傷的東西去做
人怎麼這般犯賤?
明知會不快,還是要去做
人怎麼那般犯賤?
明知不可能的卻堅持
人怎麼這般犯賤?
明知事實如此,卻偏要聽
人怎麼這般犯賤?
明知現實歸現實,卻總貼幻想
人怎麼這般犯賤?
明知答案卻要問
大概是因為人天生是犯賤的傢伙
不犯賤的就不是人
不犯賤就生存不了
犯賤才是你才是我。 | |
|
2011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1-06-23
|
| |
潔潔;(I need you so much牙!!!!!!
用了粒幾鐘搞完個blog
是醜了-3-我承認
但算了....已經唔想搞了
沒耐性就是我=3=
這陣子胃口不太好-,-
吃幾啖飯就好似唔想再食--
唔知搞咩....
有些事情不可能的;就別給它幻想了
幻想的總不會成真
回到現實。
剛剛看完女人不壞
記得第一次睇比佢感動了
今次睇反而想多了
遇到了對的人會願意花一輩子去做那些實驗嗎?
苦笑.....
總括它還是蠻好看的一套電影:) | |
|
« | 82 | 83 | 84 | 85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 | 4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