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六 時晴時雨
|
2011-06-11
|
| |

琴晚苦讀到3點;(真的很想哭
腦一直記不下.....
很討厭這種無肋
愈是想記;愈是記不下
一個人的晚上很靜
上床看一看窗外
大概整個世界都在休息;只有自己一個還在努力
上床溫了一陣就睡了
最後是沒完成目標。
那麼今晚將會更苦吧

2天的溫習都有麥精的陪伴
Stay with me everyday。
今天一早比爸的電話嘈醒了
再睡再醒
11點醒來時,有種很想殺死自己的感覺
頸很重。人很累
很久才能再入睡
只是12點又被爸爸嘈醒
這次被逼起床起飯
食完飯。努力溫bafs
終於完成了一本note才出門補習去
今天少有地把頭髮扎起;清涼不少
  
早到的我跟meiling
在hea等
原來今日有live上-,-驚訝
原來明珠黎拍野-3-
回家前;)買了個包買了光酥餅
準備今晚的任務!!!
回家
其實開始討厭了
媽媽就請你別再發那些脾氣了
拜託!!我的心情不會比你好
你壓大不代表你可以借家中的人來發洩
若果你認為每天回來吵2吵
你會比較開心的話.....抱歉,請免去我
我受不了
總說什麼「要瘋了!!」
我也瘋了好不好??
今天的心情有夠煩躁對著企概正是苦惱
你在耳邊嘈個不停
人煩。心更煩。
火氣直升。抱歉,是我沒能理解你的壓力
但也別無視被你發洩的那位,並不好受。
工作是你找的。你有權不愛
但沒權要我們承受你回家後的脾氣
明明很小事,你卻總愛嘈個不停
事實是,我在溫書。請你別惹我
在溫書期中煩躁中的我,可不是那麼高EQ
我不想到那一天控制不了自己跟你互罵
| |
|
201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六 
今天的我干麼了?!! 
|
| |
今天的我怎麼了?!!!
整日溫acc.
頭都痛了;(這什麼東東牙
火大
溫了一整天/_\
我的效率幾時變得這麼慢牙?
還說今天要溫2本書wo!!!我屁!!!!
激死我了>3<
岩岩先完成acco-3-
心已灰;氣已斷
成晚靠著朱古力過活
幸福的是至少我仲有朱古力
悲哀的是我的朱古力沒有令我帶來精力;(
可悲牙!!!
還有一本書等著我;( | |
|
2011 年 6 月 9 日 星期四 酷熱
熱死人了;@ 
|
| |
lala~~又完成一星期的試
捱多幾日就得拉;)大笑
但想回來
真正的考試;大概現在才開始-,-
我的ba跟geo=3=未掂過
睇黎黎緊既4日要好好努力了orz'
今日考maths
琴晚溫得很累
溫到極度煩躁!!!點知份卷又好似比想象中易-,-
LQ有成9個字比我做最後一題-,-
點知諗左3個字都係無頭緒
對對卷算了-,-
對完再做番;識a唔識b=3=
什麼東東ma;@
mc;比開頭幾題嚇窒了
但之後又ok wo
跟住做番前面又識-,-
心理作用?
還是有d係撞既....
算了都算考完數學了;)大笑
回家
熱得很;今日真係好好好熱唔係講笑
回家開冷氣
沖左去沖涼洗頭
回房;)天堂
出房;(地獄
上網睇野睇完訓覺
一訓就訓到7點
媽媽遲放
同爸爸出去食飯

飽死我了;(
撐撐撐......x_x
新鞋第一日落地;)
黎緊係4日假;
其實不應該說是假-,-
是自修天....;(
但還是興奮的說;)大笑牙;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又白痴一下;p
耍白痴就是我拉;)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我的興奮mo?
今天終於可以安睡;(
是感動是激動;p

來張白痴自拍
嗯;白痴程度-----100分爆燈;)...飄飄飄~~
開心一百分;)有夠低能的 | |
|
« | 86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 | 4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