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fung1
暱稱: C m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328)
Feeling___ (71)
kIsS YoU '] (366)
大哭 ' ] (74)
相=] (2)
祝福 你的我 * (34)
詞=] (19)
整日一覧 (387)
未分類 (37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親"梅"勿友
詩婷;)
"ling"蜜blog
`★ah盈、 (YuEn_babiii)
A B'詩'
[鈴]蜜blog子
emily (emily_wly)
麥....
* 全世界最【成 熟】的人*
"螢"火蟲
Lokling:) (lokling_love)
L (ImSiuIanBabe)
細心"玲"聽
' 女 ' 仲賢?!
leo弟;)
CARMEN:> (CarmenLixdd)
♥ `笨潔; - 我行我素 ... (kkkaikit)
‘牙文﹏ (evan_lookme)
貴族ㄚ瑩 (JoYcE_w0nG)
樱花峰 (s081049)
網站連結
CHINLUI大笑傻女
CHOwYAn_______BlOg子
cing;)
CoOL MAn
Eman哥哥=]
irene *
JUN基
KareNa=]
KK SIR之blog
rainnie
rain群
XANGA螢2
立blog
立立
長毛"塋火蟲"
咩咩xa'
珊姐哇
祈祈
柯寶
準基群
親"mui"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六   時晴時雨
 
 


2011-06-11
 
 
分類: 整日一覧
 
 

琴晚苦讀到3點;(真的很想哭

腦一直記不下.....

 

很討厭這種無肋

愈是想記;愈是記不下

 

一個人的晚上很靜

上床看一看窗外

 

大概整個世界都在休息;只有自己一個還在努力

上床溫了一陣就睡了

 

最後是沒完成目標。

那麼今晚將會更苦吧

 

2天的溫習都有麥精的陪伴

Stay with me everyday。

 

今天一早比爸的電話嘈醒了

再睡再醒

11點醒來時,有種很想殺死自己的感覺

頸很重。人很累

很久才能再入睡

 

只是12點又被爸爸嘈醒

這次被逼起床起飯

 

食完飯。努力溫bafs

終於完成了一本note才出門補習去

今天少有地把頭髮扎起;清涼不少

 

早到的我跟meiling

在hea等

 

原來今日有live上-,-驚訝

 

原來明珠黎拍野-3-

 

回家前;)買了個包買了光酥餅

準備今晚的任務!!!

 

回家

其實開始討厭了

 

媽媽就請你別再發那些脾氣了

拜託!!我的心情不會比你好

你壓大不代表你可以借家中的人來發洩

 

若果你認為每天回來吵2吵

你會比較開心的話.....抱歉,請免去我

我受不了

 

總說什麼「要瘋了!!」

我也瘋了好不好??

 

今天的心情有夠煩躁對著企概正是苦惱

你在耳邊嘈個不停

人煩。心更煩。

 

火氣直升。抱歉,是我沒能理解你的壓力

但也別無視被你發洩的那位,並不好受。

 

工作是你找的。你有權不愛

但沒權要我們承受你回家後的脾氣

明明很小事,你卻總愛嘈個不停

事實是,我在溫書。請你別惹我

 

在溫書期中煩躁中的我,可不是那麼高EQ

我不想到那一天控制不了自己跟你互罵

 
 
TIME:2011-06-11 10: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6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的我干麼了?!! 忿怒
 
 
分類: 整日一覧
 
 

今天的我怎麼了?!!!

 

整日溫acc.

頭都痛了;(這什麼東東牙

火大

 

溫了一整天/_\

我的效率幾時變得這麼慢牙?

還說今天要溫2本書wo!!!我屁!!!!

 

激死我了>3<

 

岩岩先完成acco-3-

心已灰;氣已斷

 

成晚靠著朱古力過活

幸福的是至少我仲有朱古力

悲哀的是我的朱古力沒有令我帶來精力;(

 

可悲牙!!!

 

還有一本書等著我;(

 
 
TIME:2011-06-11 01:0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1 年 6 月 9 日  星期四   酷熱
 
 


熱死人了;@ 開心
 
 
分類: 整日一覧
 
 

lala~~又完成一星期的試

捱多幾日就得拉;)大笑

 

但想回來

真正的考試;大概現在才開始-,-

我的ba跟geo=3=未掂過

睇黎黎緊既4日要好好努力了orz'

 

今日考maths

琴晚溫得很累

 溫到極度煩躁!!!點知份卷又好似比想象中易-,-

 

LQ有成9個字比我做最後一題-,-

點知諗左3個字都係無頭緒

 

對對卷算了-,-

對完再做番;識a唔識b=3=

什麼東東ma;@

 

mc;比開頭幾題嚇窒了

但之後又ok wo

跟住做番前面又識-,-

心理作用?

 

還是有d係撞既....

 

算了都算考完數學了;)大笑

 

回家

熱得很;今日真係好好好熱唔係講笑

 

回家開冷氣

沖左去沖涼洗頭

 

回房;)天堂

出房;(地獄

 

上網睇野睇完訓覺

 

一訓就訓到7點

媽媽遲放

同爸爸出去食飯

飽死我了;(

撐撐撐......x_x

 

新鞋第一日落地;)

 

黎緊係4日假;

其實不應該說是假-,-

是自修天....;(

但還是興奮的說;)大笑牙;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又白痴一下;p

耍白痴就是我拉;)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受到我的興奮mo?

今天終於可以安睡;(

是感動是激動;p

來張白痴自拍

嗯;白痴程度-----100分爆燈;)...飄飄飄~~

 

開心一百分;)有夠低能的

 
 
TIME:2011-06-09 09: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