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最結實的堡壘
原來在逐點崩潰逐點粉碎
極固執的如我 也會捱不下去
每天扮著幸福始終有些心虛
如何笨到底但到底還是我
誰人待我好待我差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里羨慕有些人
盲目到不計后果
=-=-=-=-=-=-=-=-=-=-=-=-=-=-=-
[[為何這樣的風..
我會感到內疚?!]]
病到傻了!
竟跑到便利店買了"幸福"
咳個不停..
一冷就是這樣..
街也不想出..
我要一個暖暖的地方..
太辛苦了.
=-=-=-=-=-=-=-=-=-=-=-=-=-=-=-=-=-
angel.tiff問了我的問題..
我是出自真心的回答ma?!
我真的是這樣子ma?!
我,,,好像變了~
=-=-=-=-=-=-=-=-=-=-=-=-=-=-=-=-=-
我係一個乖乖的pati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