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篇純粹的記敘文,其中會夾雜大量的術語,不明白的話可以跳過,有興趣也可以問我。
這三日兩夜的迎新營,是我這生人最難忘的三天。
「超哈薯」、「CHUR 爆」、「狂渣灘」,絕對是這三日的寫照。
從第一日開始的「認人遊戲」、「數字遊戲」、「玩泥膠遊戲」等等的集體遊戲,
到晚上的重點活動「CU HUNT」、水戰,還有第二天的「CITY HUNT」、第三日的大組比賽,
這三日的運動量跟我平日一個月差不多。
我們一組12個仔女,9個男生,Jonathan、Kobe、Matthew、Gorden、森仔、丫冼、阿聰、阿Ming、我。
我不說誰最「靚仔」,也不說誰最像「毒男」,只想提的是當中最可憐的一個男生,阿Ming,他是我們第一個被「CORN」的「組仔」,
俗語有云:一次生,兩次熟。第一個通常都是永遠的一個,不過他很聰明,在CAMPFIRE之前就走了。
於是,第二個壯烈犧牲的是Jonathan。
我兩次都沒參與,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文化。
我們當中也有3個女生,Tracy、Kaki、凱怡。最令我難忘的一個是Tracy,但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種原因。
她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女生,主動、有主見、好強,雖然她不像程又青的那種完美主義,不過,她比很多男生都要來得堅強。
Kaki跟凱怡的性格差不多,應該説,是跟大部分女生差不多,起初有點害羞,不過熟絡了之後就變得健談了。
這三天我發現自己原來很不喜歡「四七片」那種感覺,粗鄙、人身攻擊、「博打」,就是所謂「四七片」的精髓。
雖然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要跟別人「片」,我會做得很好,但是,我真的對它沒興趣。
「細O」接「大O」,希望我不會被「CHUR 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