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每個人都總經歷過一些生離死別。
小時候老在想,親人離世的時候,我會怎麼反應,
結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時起床會發現做夢留下的淚痕,
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一個能冷靜面對這些事的人。
你不是我最好的同學,但已比我現在很多的朋友要好,
跟你最稔熟的時候,想來應該是我們一起參選中學的學生會。
我們從中一認識,那年是中三,
你是個能幹的女生,有很多事情我都要請教你,
我認識的你,一向都是開朗、堅強、有趣的。
這天,從報紙上看見你,忽爾感覺有點兒陌生,
我們才兩年沒見,對吧?
怎麼你卻先走一步了?
說好了的見面,怎麼現在卻隔着一張報紙了?
看到那些形容你的慘狀的字句,我實在不忍再看下去,
你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偉大的造物主,這樣你又於心何忍?
願你在天堂過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