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有哭過 我有難過 我有捨不得婆婆的離去
只是你們都看不到 不要一直說我像個冷血的人一樣沒感情
★我有希望 婆婆離去是一個夢境 我睡醒婆婆還會在叫我 !
可是一切可以回到最初嗎 ?
★家人對自己不離不棄 我一直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可是 你們從不了解我的心事
★我忘了誰跟我說 我出世時 有人不喜歡我 有人失望 因為我是女孩
這根刺永遠都在我心中 誰都拿不走
★我記得我曾跟家人和前男友說過心事 得到的只有教誨
這讓我知道 心事不能跟他們說 那我就可以不得到一些我不想得到的東西
★我低落時 我想要的是支持和安慰 不是教訓
★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我最脆弱的時候 我會反思很多事情
我會不自覺地偷哭 只是你們不知道 !
★我還記得在中學時因填寫健康檢查問卷而要見社工 被媽媽責罵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沒有錯 問卷裡的所有答案都是我第一反應而填的 !
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罵我 ?
★其實在你們眼中 我一直在變 變得不乖巧 很野蠻 已經不是依舊的我
我一直想令自己反擊能力可以加強 小紗說我很弱 哈哈哈
我不想再有以前的事發生 好可怕
★好啦 ! 已經說完我心裡的話啦 雖然只是一少部份 ( 淚 )
那最後祝我成功吧 ! !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