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AY;;是開學的第一日`亦是我中四的開始`
我的班主任是MISS陳芷茵+MISS阮燕巧*
中文是MISS林婉珊教;;聽芹芹+A雯的講述;;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英文是MISS陳芷茵;;我是沒有上過她的課堂的;;
她是教我英文的;;並不知道她的教學方式是怎樣;;有點擔心`
數學竟然是MR.鍾進強;;我不喜歡數學!
究竟是誰發明數學啊!好像年年都不合格似的.....T/\T
地理依然是MISS羅伊琳教`這科我要考得好一些!!*\/*
經公{EPA}是MISS林璞教;;看她的樣子;;好像好難可以安靜地上課!-V-
文書處理是MISS阮燕巧教的;;在我F.1的時候;;
我已上過她的課堂了`這科我也要考得好一些!!*\/*
PE是另一位新老師教;;不知道她的人是怎樣呢......??*0*
而上課方式呢;;就很糟糕+很麻煩了`
簡單一些來說;;簡直令人討厭!!\0/
上課都要上上落落`走來走去!!麻煩得很! .\/.
********************我 是 分 格 線*******************
中四你要加油啊!!!梁嘉文!!!!*\/*
中五他在等著你呀!!!-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