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字記載感情 無奈我已凋零
 
 
 

 
 
Name : Karman♥
Birthday : 05 . 29 . 1992
寵愛 ♥ Bunny King , Stitch
喜歡 ♥ Twins,敖犬@棒棒堂,野獸@超克7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遺憾總是淡然出現,從不遠離。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紀念日子
02 . 03 . 2010  龜龜  對不起
希望你在天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11 . 06 . 2010  婆婆  謝謝你18年對我的照顧
還有對不起  我一直都這麼任性
我承諾  此生我會堅強 生性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總數: 1045
留言總數: 383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9453

  

 

♥ 2007 年 9 月 8 日  星期六 ♥

 
   

儀 儀` 生 日 大 快 樂 牙 !!

 
   

☺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

{{取締至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

剛剛看了翡翠台的''容祖兒甜蜜蜜金曲交響演唱會''

這個節目是由容祖兒唱一些鄧麗君的名曲;;

突然發現了這首歌;;我覺得幾好聽啊!!不妨聽聽呀`=)

 

 

♥ 2007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二 ♥

 
   

TODAY;;是開學的第一日`亦是我中四的開始`

我的班主任是MISS陳芷茵+MISS阮燕巧*

中文是MISS林婉珊教;;聽芹芹+A雯的講述;;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英文是MISS陳芷茵;;我是沒有上過她的課堂的;;
她是教我英文的;;並不知道她的教學方式是怎樣;;有點擔心`

數學竟然是MR.鍾進強;;我不喜歡數學!
究竟是誰發明數學啊!好像年年都不合格似的.....T/\T

地理依然是MISS羅伊琳教`這科我要考得好一些!!*\/*

經公{EPA}是MISS林璞教;;看她的樣子;;好像好難可以安靜地上課!-V-

文書處理是MISS阮燕巧教的;;在我F.1的時候;;
我已上過她的課堂了`這科我也要考得好一些!!*\/*

PE是另一位新老師教;;不知道她的人是怎樣呢......??*0*

而上課方式呢;;就很糟糕+很麻煩了`
簡單一些來說;;簡直令人討厭!!\0/
上課都要上上落落`走來走去!!麻煩得很! .\/.

********************我 是 分 格 線*******************

中四你要加油啊!!!梁嘉文!!!!*\/*
中五他在等著你呀!!!-3-

 
 
«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 | 34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