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先黎落雨,,
19號BBQ會吾會搞吾到呢?
吾好掛...
今日吾知醒...7點先醒,
落雨了..
見到YAN & TSZ LAM.,
今日有得玩喇,,!!
很可愛喔XDDDDDDDDDD
亞DULL吾好吾理我啦,,
中文,,OK啦..
有好多都吾識,,!!SH*T
特別係文言文..
RECESS:西柚AGAIN,呀YAN個頭好得意...HAHA..
CL:死晒了..!!靠撞,,
大細心好正呀!!
*令你開心不顧甚麼
明白愛你不可出錯
如令你有一點不妥
誠懇去認錯
會叫我更加好過
為你傷心不算甚麼
曾預算過犧牲更多
如若計較得失因果 不是我
在懷裡有你 哪曾活錯 *
愛的故事上集
知不知對你牽上萬縷愛意
每晚也痛心空費盡心思
這小子欲斷難斷這故事
全為愛上了你偏偏你不知
知不知每晚想你十次百次
每晚也去等 因我極心痴
可不可合力延續這故事
延續這片愛意一生倆相依
每隔兩秒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但我不懂使你心歡喜
每隔兩秒我都想起你
完全忘掉了自己
愛會變成真 兩分鐘的熱吻
成為現實愛人 誰願夢裡白等
愛那有原因 兩心只須合襯
然後慢慢兩人 情難自禁 再熱吻
風頭火勢
對於我愛理不理
你倦極或是厭膩
但奇在我可忍得起
普世歡騰
旅客如同路燈 在照起我淚印
人快樂笑聲流過 加添抱憾
這佳節流浪感 美麗穿透心
說易過亦難過 由鬧市祝福去護蔭
再見PUPPY LOVE
忘掉你誰能接受 如今放手無言退後
仍得強裝 面貌鎮定來避免
共抱頭痛哭難放手
凝望你含情眼眸 如今記起情懷已舊
流水記憶淡淡過後 心再沒有恨愁

好得意呀..!!!!花師奶個頭好得意!!!xpppppppppppppppppppp
______________KAI子相*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搭506時影的*很無聊喔

MYGREGRE袋*

我最愛的銀絲卷!!!這裡是最美味的,,,,吃了一整個-0-"

明星海鮮酒家打邊爐

很難飲的可樂SMILE,

KAI婆*還有媽媽在這裡

家的樓下     太極公園!!

富健花園十座,,,XDDDDDDDD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多謝觀看____
 
打日記之時間:2007-01-17 12:23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