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3.jpgCIMG0011.jpg

 

 

 

 

 

63.jpg

阿梓

 BIRTHDAY  8 JULY

 頭號偶像  容祖兒

 MSN  cyahilary@hotmail

 座佑銘  做人最緊要靠自己

 短期目標  5A會考成功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D'S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10-13

 

FRI

 

 

5.13黑色星期五*))

2+0+0+6+1+0+1+3=13

  人生真的是只有痛苦嗎?《女王的教室》裡真矢曾對她的學生說過,我們的身邊其實是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只是我們沒有察覺而已。人總是著眼於眼前不如意的事情,卻忽略了眼前美好的東西。有些人很注重愛情,把自己全盤心思都放進愛情裡,但卻同時忽視了友情、親情這些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其實愛情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當我們驚覺自己錯過了人生中其他美好的部分,那時候才後悔自己過往忽略了身邊美好事情,有時候已經是太遲了。懂得欣賞這些美好的事物,我們才能夠找到快樂。

過去的就是讓它過去,我們現在可以做的,不是再去埋怨過去不如意的事,而是用眼睛去欣賞身邊美麗的花草,用耳朵去傾聽動聽的蟲鳴,然後用心去感受這些事物的美,這樣做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I AM TOTALY AGREE THAT!)

  很多人都說過,有一些人和事,是一生都沒有忘記,而且說出來時更是堅定無比。好像真的一世也沒法放開,沒法忘記一樣。
但當時間慢慢流逝之後,回頭一望,將會發現那些人和事,都只不過是回憶的一部份。再不是心裡的根,生活的意義了。

事實上,我們沒有忘不了,放不開的事吧。說"忘不了","放不開"的時候,只因為那些人和事為自己來說,還是很重要已而。到回想起來,那些過去了的人和事,只是人生的跳傘,要跳下去並不困難。困難的是要克服跳下去那一刻前心裡的掙扎、猶豫和無助。
因為有這些阻礙,我們才以為跳不下!但時間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閉上了眼睛,引領我們跳下去了。當愛侶不愛自己,要走了,我們還可以做什麼?當事業失敗,自己受挫了,我們還可改變麼?什麼"失戀、失意",都只是跳傘吧!只要我們跳過了,便忘了痛楚,痊癒。最後也成長了!

  人類是很奇怪的生物,我們也很喜歡把自已留在一個痛苦的情境之中,說想離去,但卻更埋首於那痛苦之中。

有這樣的一道禪:當你擁有了全世界,其實你甚麼也沒有;反之亦然。或許大家也聽過這段話,而也會想它有點『廢話』。這我同意,因為我們也不會明白箇中道理,我們不是和尚或尼姑。但我想是有其道理的。

ALL PASSAGES ARE COPIED*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10-06

 

FRI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夜晚同SHAN姐,,雪魚,,泳E,,LU毛,,彥落左附近度玩..詳情略‥尋晚玩得好HAPPY亦都可能係我地中學生涯最後一個中秋節!!第一次係日記度有自己D相=V=...原因是.........

 

 埋頭苦幹幹什麼??我企係度吾駛做

CIMG4662

 尋日我係咁掛住影影影..先發覺吾曉用部野=0=好失敗!!

CIMG4697

 俾珊姐迫我要差輸∼

CIMG4698

 冇左泳E既???

CIMG4724

 點解D螢光棒吾螢光既-口-

CIMG4675

 番到屋企先知原來我拍左好多片...技術都OK嫁WOR,,KAKA''不過吾知點解係片入面既聲同我真實把聲會差咁遠既??好奇怪,,把聲勁細路,,好薄同有點.........都係吾講*ALL PICTURES ARE COPIED BY SHAN'S XANGA...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10-05

 

THUR

 

 

 請不要把自己看得多麼重要,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頓,更別妄想人們會因為你流下一同情之淚!你認為你能搓度他的心嗎?你以為你知道他的一切嗎?你所知的,就是一無所知。

從小已經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那麼殘酷,無情。誰會有一顆憐憫之心?適者生存阿!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即使努力與收穫不成正比,但至少我們也付出過。請不要問為何我得到這樣的結果,先問問自己你有付出過努力嗎?若是有的,好了‥‥不用再執著,請相信上天吧,一切也自有安排

 卜哲學家--伊比鳩魯的享樂主義:

「不受苦的人是在享樂;如果我們懂得避開痛苦,便會快樂。」

我卻認為我們不應避開痛苦,相反應該迎接它的來臨,有了痛苦,我們才得知何謂是快樂,否則我們不會知道原來我們已在享樂。

世上所有快樂都包含痛苦;因為萬事都有終結。快樂的盡頭,是失落,是孤單和淚水。永恆的快樂存在嗎?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可是一切也輪不到我去在意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