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3.jpgCIMG0011.jpg

 

 

 

 

 

63.jpg

阿梓

 BIRTHDAY  8 JULY

 頭號偶像  容祖兒

 MSN  cyahilary@hotmail

 座佑銘  做人最緊要靠自己

 短期目標  5A會考成功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FD'S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09-18

 

MON

 

 

感冒的滋味不好受 ,, 然而一天有三科測驗更不好受∼

每天測PA都會提心吊膽 .. 實在對PA沒有太大的信心*

討厭一個數計錯 ,, 就會連環錯下去 !!

每一次份小測卷都會被我塗污得全花了...每次都是......

若然ECON今次補測失敗 ,, 難道我真的要退修 ??

不......我不要這樣......

我相信下次派卷 ,, 我必定感到無比大的壓力和緊張''

主......請保佑我......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09-16

 

SAT

 

 

都話巨蟹座D第6感好準GA LA ..

岩岩係人地XANGA度睇左D野,,証實我之前一直估既野係冇錯GA囉!!

不過都係算啦,,講出尼當事人一定話冇可能的,,都係自己知算LU''KA..

估人地O個D又咁準...但自己呢??

今天我要全日留守係自修室作戰* -V-

P.S. 謝師宴有排都未到啦,,點解大家已經可以諗到咁多野GA呢,,冇解!!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09-15

 

FRI

 

 

 [×有感而發 *}|...>v<

   傳聞,我認為是傳聞,我深信我的直覺。雖然巨蟹座的第六感很準,可是‥‥也有失手的時侯。一切也恍然大悟!我醒覺來了,原來最後知後覺的人是我。不打緊,總算也知道真相。但一堆堆的問號又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人真的不能容忍自己有刻的一寂寞嗎?一秒也不行?然而我卻享受自己一個的時間,靜靜的一個人躲在家裡,能夠幹的事也有很多。

 

  攝時間‥‥‥‥‥‥‥‥‥‥‥‥‥‥‥??

那些剛剛失戀的人,不夠一陣子,很快又有新歡。這些個案在香港或其他地方實在太多,也許我們早已看慣。但我實在不明白阿!剛剛才失戀,心情總會不佳,感到一絲絲的痛吧。即使不會誇張得哭到肝腸痛斷,不會傷心欲絕,不認為是世界末日,但‥‥‥總要一段時間平伏傷口吧。為何他們可以這麼厲害,很快地又能夠接受和開始一段新戀情呢?和他完了,和他開始,與他完了,又和他開始了。中間是可以沒有停頓的。是別人追求自己,然而感到內心有一點點的寂寞,所以便隨便找個人填補心靈嗎?抑或是向舊情人示威和報復呢?還是我想得太複雜?可能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不會明白世俗人思想。無論如何,我也想不到答案。若然有人懂得解答,請告訴我,我洗耳恭聽。

 

  一段剛開始的戀情,雙方每天圴醉終甜蜜的日子。但這是一個過渡期,之後就會發現對方原來有很多缺點,繼而產生磨擦,最後分手收場。嚷著要分手的時候,誰又會憶起當天一幕幕甜蜜的片段?呸‥‥他們只會力數對方的不是!與其到最後是得到這樣結果,又何必浪費時間呢?十年後,當你長大了,就會發覺當天自己是多麼幼稚和無聊!

 

 

  世界上很多人每天總會這些事而煩惱,令自己的情緒變得不穩定,令家人和朋友擔心不已,何必呢?請問問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弄成這樣。也許你只是一直蒙在鼓裡,連自己也不了解。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個結局。十餘歲的時候,是一大部分人希望留著的一個階段。這永遠是最無憂無慮,過得最愉快的日子。青輕人,請你珍惜,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你的,勿浪費光陰。我不是扮清高,這一切只是我今天有感天而發的 =] 實在難以想像這些文字竟打自我手上。

 

P.S. HEY,,某人阿,,我要澄清一點:: 我是八卦,,卻不愛說是非的!! 當中是有分別的喔...COEY,,你所用的形容詞來形容她,,真是用很貼切,,真棒,,I LIKE IT,,哈...這個WEEKEND很忙,,三個QUIZ等著我,,救命!!我還沉醉終暑假的日子...我要抽離呀!!醒下喇!!!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