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6-09-18 |
|
MON

|
|
感冒的滋味不好受 ,, 然而一天有三科測驗更不好受∼ 
每天測PA都會提心吊膽 .. 實在對PA沒有太大的信心*
討厭一個數計錯 ,, 就會連環錯下去 !!
每一次份小測卷都會被我塗污得全花了...每次都是......
若然ECON今次補測失敗 ,, 難道我真的要退修 ??
不......我不要這樣......
我相信下次派卷 ,, 我必定感到無比大的壓力和緊張''
主......請保佑我......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09-16 |
|
SAT

|
|
都話巨蟹座D第6感好準GA LA .. 
岩岩係人地XANGA度睇左D野,,証實我之前一直估既野係冇錯GA囉!!
不過都係算啦,,講出尼當事人一定話冇可能的,,都係自己知算LU''KA..
估人地O個D又咁準...但自己呢??
今天我要全日留守係自修室作戰* -V-
P.S. 謝師宴有排都未到啦,,點解大家已經可以諗到咁多野GA呢,,冇解!!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6-09-15 |
|
FRI

|
|
[×有感而發 *}|...>v<
傳聞,我認為是傳聞,我深信我的直覺。雖然巨蟹座的第六感很準,可是‥‥也有失手的時侯。一切也恍然大悟!我醒覺來了,原來最後知後覺的人是我。不打緊,總算也知道真相。但一堆堆的問號又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人真的不能容忍自己有刻的一寂寞嗎?一秒也不行?然而我卻享受自己一個的時間,靜靜的一個人躲在家裡,能夠幹的事也有很多。
攝時間‥‥‥‥‥‥‥‥‥‥‥‥‥‥‥??
那些剛剛失戀的人,不夠一陣子,很快又有新歡。這些個案在香港或其他地方實在太多,也許我們早已看慣。但我實在不明白阿!剛剛才失戀,心情總會不佳,感到一絲絲的痛吧。即使不會誇張得哭到肝腸痛斷,不會傷心欲絕,不認為是世界末日,但‥‥‥總要一段時間平伏傷口吧。為何他們可以這麼厲害,很快地又能夠接受和開始一段新戀情呢?和他完了,和他開始,與他完了,又和他開始了。中間是可以沒有停頓的。是別人追求自己,然而感到內心有一點點的寂寞,所以便隨便找個人填補心靈嗎?抑或是向舊情人示威和報復呢?還是我想得太複雜?可能我不屬於這個世界,不會明白世俗人思想。無論如何,我也想不到答案。若然有人懂得解答,請告訴我,我洗耳恭聽。
一段剛開始的戀情,雙方每天圴醉終甜蜜的日子。但這是一個過渡期,之後就會發現對方原來有很多缺點,繼而產生磨擦,最後分手收場。嚷著要分手的時候,誰又會憶起當天一幕幕甜蜜的片段?呸‥‥他們只會力數對方的不是!與其到最後是得到這樣結果,又何必浪費時間呢?十年後,當你長大了,就會發覺當天自己是多麼幼稚和無聊!
世界上很多人每天總會這些事而煩惱,令自己的情緒變得不穩定,令家人和朋友擔心不已,何必呢?請問問自己,究竟為了什麼而弄成這樣。也許你只是一直蒙在鼓裡,連自己也不了解。當然,這也是其中的一個結局。十餘歲的時候,是一大部分人希望留著的一個階段。這永遠是最無憂無慮,過得最愉快的日子。青輕人,請你珍惜,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等著你的,勿浪費光陰。我不是扮清高,這一切只是我今天有感天而發的 =] 實在難以想像這些文字竟打自我手上。
P.S. HEY,,某人阿,,我要澄清一點:: 我是八卦,,卻不愛說是非的!! 當中是有分別的喔...COEY,,你所用的形容詞來形容她,,真是用很貼切,,真棒,,I LIKE IT,,哈...這個WEEKEND很忙,,三個QUIZ等著我,,救命!!我還沉醉終暑假的日子...我要抽離呀!!醒下喇!!!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