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日個3月1 日
應該係話我唔記得上個月係2月先岩orz
今日公司轉左要用電腦mark 返工時間,
但係我唔記得左
老大叫我,我先記得
一出到去個個都問我打左機未= =
今天上joe課,他問我這個星期心情不好嗎?
老實說,我不是心情不好,而是joe上個星期「教訓】我上課不認真。
我只是沒有什麼表情,只有不笑和笑(別人看上來)
那我說就沒有心情不好,是你說我笑,上課不認真。
他說我突然太靜,不正常。
然後我說
你雙重標準啊!
他說
你會頂嘴才正常
我無言,joe你是不是m來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