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9 月 20 日 星期日  |
純情dvc  |
分類: 腐記 |
相信k先生一定記得我係3月ge時候訂左野
就係純情羅曼史ga q版 la....
等我比你地睇下la


大家有冇少少印象呢??
不過...
其實一套係有3隻....
第3隻就係
鈴木先生
由於我訂果時鈴木先生係未設計好,,
所以
我係冇鈴木先生ga設計圖
給各位看看鈴木先生ga樣

被小兔老師抱著我大熊就是動畫版我鈴木先生,misaki頭上的是小鈴木

misaki抱著的是漫畫中的鈴木先生
好,,,,,,,
現在終於設計好了鈴木先生了

真的很可愛
預定係12月推出...
角川唔好令人怨恨度+10 ga事
這個已經令我怨恨度+20 絕望+10了

|
2009 年 8 月 13 日 星期四  |
| 2009-08-13 |
分類: 未分類 |
好開心!!! 恭喜gie gie入到81936F  4日4夜的心血~~~~~~~~ 好感動啊 
太好啦~~~~~~~ |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
| 2009-07-26 |
分類: 畫 |

這是心血來潮畫下的... 可是和服有些地方畫錯了orz....(到現在才看到.........) 也很心血來潮的玩一下ps..... 結果兩天,,共用了六、七小時 就變成這個樣子......orz 這是第一次有這種耐性用ps到這種程度..... 之前最多也只是把全畫上色, 沒有加過陰影的經驗,, 如果上錯了,, 請多海涵╮╯︹╰......
(閱讀全文) |
2009 年 7 月 18 日 星期六  |
| 2009-07-18 |
分類: 未分類 |
記得第一次跟k先生去打game的時候,,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不知道k先生有沒有發現呢?? 當時我是菜鳥....(雖然現在到是) 當時的k先生很老練的樣子,,讓我有點錯愕(笑) 因為k先生一般的樣子都是較溫文(?) 我也不知道怎樣形容,,總之就是大家習慣的那個老樣子那.... 而我也說過我和他一個像太陽,,一個像月亮(我們的星座就是一個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的獅子和巨蟹,,超有趣的組合) |
2009 年 7 月 13 日 星期一  |
| 2009-07-13 |
分類: 畫 |

畫畫便秘左咁耐,, 終於畫得出 辛苦過生仔呀..... 不過幫幅畫著ps裝甲之後,, 才發現寫漏左"止時"兩個字.........orz fxxk..... 第一次唔記得寫標題呀...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