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文化看了差不多一星期的日本恐怖片
傳說中的午夜凶鈴都看了
老實講.....
我覺得鬼來電恐怖過貞子好多(個人覺得貞子幾可愛o3o~)
而且我還看到凱澄的爆笑的尖叫
話說回來
我記電影真的不及記小說那
我也不是有心騙人的那
只是我看鬼來電1和2是一起的那
一天看兩套就是這個樣子那
更何況是5,6年前的事.......
前幾天我病倒了,,
就在那個刮大風的午飯時間.....
真的活該......
在我流著兩行鼻水的時候,,
電視上的曾智偉打大赤勒慶台慶,,
心想他真健康.....
會肺炎的那..../
「為左份工搵命搏,,仲要俾人話無聊orz」
And now I'm all alone again Nowhere to turn, no one to turn to Without a home, without a friend Without a face to say hello to But now the night is near And I can make-believe he's here Some......(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