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雞,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約了同學們一起參觀城市大學。(又遲到了...)
因為早上天文台說今天會下雨,所以出門前帶了一把傘。
到了城市大學,她給我的感覺是...像一個shopping mall...(有電梯、店舖、銀行、還有food court)
城市大學的學生都很主動向我們推銷不同的科目。
參觀畢後,去了又一城的M記吃午餐,人真多!等了很久才有位。
之後就乘MTR到調景嶺鯨豐住宅的會所打桌球。
邦邦,為什麼你的球會跳的?@@...果然是Q王
Peggy好厲害!入球最多。
打了約三小時,就乘MTR去牛頭角吃飯。好味∼!
吃完之後去了機鋪打了兩鋪機@@
之後就回家,剛剛好12點鐘回到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