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無打日記了,唔知仲有無人會睇呢?
春、秋離家出走了,現在的季節彷彿就只剩下夏和冬,不是冷,就是熱,
偶然乘車,看到路邊的樹都紛紛換葉,等待春天來臨。
但卻帶給我一絲秋天滄桑之感,完全沒有大地回春,生氣勃勃的感覺,
到底是誰將季節迫成這樣的?是環境污染造成?是人類過份發展造成?
人類有舒適的生活全靠社會不停發展高科技,但卻害了我們的好朋友-大自然,
如果人類再不正視這問題,到最後只會自取滅亡。
現在日日如是,一至五上課,通常早上第一課是閱報課,第二課是與同學討論課(吹水?),
到中午便吃飯,下午再來一個午睡,醒來便放學了。...真充實
而六至日就多數會去打機,唉...我真勤力
改?有想過,但這念頭仍在我的腦海中漂浮著,只是還未落到手上。
等待...我漫無目的地等待著。
關於愛,我已漸漸忘了...(說謊!)
【推介】:逢星期二→明珠台→時間:晚上...忘了→名稱:HOUSE
一套非常好看的電視劇集,是關於一個惡搞醫生在醫院裡醫治一些患有奇難雜症的人,
當中有不少搞笑位的∼是一套不錯的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