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時半庭約了我和堅去沙田UA看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大約1時多到了新城市(補習嘛!),補到3時又忍不住去了機鋪(沙田機鋪真搶錢!)
之後便去與庭&堅會合,好久沒見了∼庭,上一次見面應該是會考放榜陪你找學校的時候吧。
由於我一早便買了戲票,所以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去買飲品,之後再慢慢入去看戲。
我們去看了電車男,一開頭覺得情節有點亂,但是看下去覺得很緊湊,沒有半秒悶場。
尤其是當男主角改變形象的一幕,全院的人都忍不住”嘩”的叫了一聲呢,
而最後男女主角終於一起時,堅不停說:沒可能的!沒可能的!
雖然,我都覺得這個世界沒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但......這是個真實故事呢∼
之後便與他倆去了打機∼中途見到很多林漢光的朋友呢∼
由於打得太久了,結果沒有回家吃飯,去了肯德基吃晚飯,大家談天說地,
我希望再有這樣一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