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仔日記
與妳的點點滴滴...一切一切...
endychan1113
暱稱: 【Sh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10-14
中秋
2006-10-03
BU OPEN DAY
2006-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9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電車男 ╴| ̄|○ 分類: 未分類

今天3時半庭約了我和堅去沙田UA看電影,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大約1時多到了新城市(補習嘛!),補到3時又忍不住去了機鋪(沙田機鋪真搶錢!)

之後便去與庭&堅會合,好久沒見了∼庭,上一次見面應該是會考放榜陪你找學校的時候吧。

由於我一早便買了戲票,所以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去買飲品,之後再慢慢入去看戲。

我們去看了電車男,一開頭覺得情節有點亂,但是看下去覺得很緊湊,沒有半秒悶場。

尤其是當男主角改變形象的一幕,全院的人都忍不住”嘩”的叫了一聲呢,

而最後男女主角終於一起時,堅不停說:沒可能的!沒可能的!

雖然,我都覺得這個世界沒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但......這是個真實故事呢∼

之後便與他倆去了打機∼中途見到很多林漢光的朋友呢∼

由於打得太久了,結果沒有回家吃飯,去了肯德基吃晚飯,大家談天說地,

我希望再有這樣一天呢

 



2005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 =! 分類: 未分類

雞浩生日快樂!祝你以後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肥肥白白......

今日放學與鯨豐提款,所以來不了,下次才與你吃飯吧∼

之後與鯨豐去吃午餐,在銀行門口遇到邦邦,便與他一起去吃肯德基(好久沒吃),多謝你喔豐少@@”

在餐廳與他們傾談,你們兩個快笑死我了,ccc......還知道了不少情報呢。

ps:找日再去決一勝負吧,各位同學∼

   雙嗌唔好口呀,你地兩個咪咁死要面啦,男既咪認下低威lo!知道嗎?

 

 

 

 



2005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蠢人?懶人?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Econ堂,Miss關說了一句話,

《世上根本就無蠢人,只係得懶人,聰明人唔一定會成功,但懶人就一定失敗。》

聽了這番話,突然很感觸,自覺自己懶了很多很多......

我唔要再做懶人!我唔可以再失敗落去!(自我安慰中= =)

(TO龜堅:世上無蠢人的,只有超級不聰明的人而已...)〈說笑,請不要怒Ü∼〉


無啦啦做左小雅個爸爸,心情?一般啦,覺得個女有時唔聽教咁啦,有時仲好粗魯咁啦......(下刪一萬字)

(TO某某:我唔玩亂倫的,放心,唔好再呷乾醋啦,XD!But......

要追我個女當然要行外父政策啦,禮金十萬八萬少不了的,你要識做呢∼)

 

 

 

 



2005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終於當上了! 分類: 未分類

終於當上領袖生了!雖然基本上有去面試就能入選......

不過我都好開心^^!雖然我知道做領袖生會好辛苦......

不過我都係好開心^^!雖然不斷有人說做領袖生"回報"不大......

下星期日要去參加什麼訓練營的(參加費100大元,搶錢喔!),不過真的好期待。

在Econ堂上成功騙去Miss關的一包糖,我會請大家食的。XD

在A/C堂一堆男生談起CS,我們談得非常熱烈呢,還打算相約某天決戰呢!(好玩好玩@@”)

ps:我知...我知我再次無故發妳脾氣,我知道妳很無奈...對不起!

   但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好矛盾,好辛苦。

 

 



2005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重陽節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大清早已經被家人嘈醒了,要梳洗準備上大陸拜山。

到了深圳,與我印像中大有不同,深圳火車站比起hk的還要美@@”

不過當出了之後,與之前沒啥大分別= =”

內地人的衣著比從前好了不少,特別是那些少女a_a...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坐車去目的地了,途中看了不少風景......

當中,街外有個人的單車上放了一件約有半部小巴大的東西(是!你沒看錯,是單車!)

而交通則亂中有序,不過,我真的很怕在大陸坐車,可能因為太多意外吧......

由於目的地在山上,途中有一段路真的活像秋名山,好恐怖!

我心想,如果我有命回hk,我一定會感謝神= =!

拜完山後,我們去了商業城逛逛,不過為何,總會有一個女子企在商店門前,(怪怪的)

之後我們一行人便回hk了。

好累好累好累x1000...

 ps:我真係唔明你諗緊乜,我好想知你既心意,我宜家好辛苦,你明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