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仔日記
與妳的點點滴滴...一切一切...
endychan1113
暱稱: 【Sh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10-14
中秋
2006-10-03
BU OPEN DAY
2006-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9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哈哈~ 分類: 未分類

小雅生日快樂!

祝妳永遠幸福快樂,永遠無憂無慮。

今日派卷,有好有壞。

會計:33.5/65。總分61/100分

經濟:28/80。總分39.4/100分(差0.6分才合格)><!

kapo被我打了一巴掌∼我一早說了你不夠我鬥的,因為你是豬∼

今日才知道kapo是星座小公主@@”...而我是星座小白痴(竟以為獅子座剋山羊座)

邦邦,你下次要努力點唷,不要再做男生中maths和英文的最低分了。

 

 

 



2005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補祝&預祝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派卷,心情出奇地非常平靜,可能因為知道自己大約的成績吧。

第一科Maths:17/50分

第二科UE:34/xx(記不起)分

第三科中化:作文:52.5/100分

      概論:16.5/36分

整體來說,非常差!

放學後,和豐少、B強、雞浩、小雅去了補祝我的生日和預祝阿女小雅的生日,

去了九龍城Neway唱K,中途Emily加入,

為什麼我會常常唱錯歌詞的,平均一首歌就有5句唱錯了= =(真無用)

大約6時,豐少和雞浩先走,剩下我和其餘三人留下來,

之後便去叫蛋糕和一支沒酒精的香檳,一起慶祝我和小雅,

四個天蠍座的人坐在一起,感覺蠻特別的!

大約八時,大家吃完蛋糕便回家了。

遲來總好過沒來...?



2005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17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早起床準備參加期待已久的領袖訓練營,到了上水才發現早到了半小時,

阿女果然厲害∼沒有遲到,XD。之後便與友友、肥仔、阿女一起乘的士去展能訓練中心,

集合後便匆匆到更衣室換軍服,正式開始今日的訓練了。

一開始導師便教我們步操立正等各指令,又說了一堆廢話(悶極了),

又與我們29人分了三組(A、B、C),而我則被分去A組,

我的BUDDY(伙伴):6A的熙(餅乾)

我們的口號:Who we are?「Alfa」!Who are the best?「Alfa」isthe best!(拍!拍!去!)

初時的我們則一點都不積極,叫口號和玩遊戲時一點都不像一個團隊,

不過多得我們的「二柴」餅乾帶領著我們才能解決一個個難關,

12時45分終於到午飯了,餸菜有蒸水蛋、雞翼、咕嚕肉、西蘭花,

非常好吃的一餐,尤其是蒸水蛋,簡直就是入口即溶!

午飯後又開始訓練,玩了兩個遊戲,我們A組變得團結了、投入了,

在第二個遊戲中,我們一開頭落後給其他隊的,但我們都非常賣力,

令我們今日大獲全勝,唯一一組不需要做掌上壓。

到最後一個訓練,再我們29個人爬上足足有二點幾米的木牆上,

開頭我都有點害怕,之後見到大家都勇敢地爬上去,我都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比起想像中緊張得多,不過都很順利上去了。

訓練營就此結束,在火車站臨走時,阿女送了我一個...,呵呵∼多謝喔!

就此多謝各位與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很感激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好感動><

累了,去睡覺。

ps:不過始終等不到妳的一句...

 

 

 



2005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Final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終於測最後一科-Econ,

比想像中容易,但因為無溫書的關係,錯了3題Question,

應該可以合格吧!(希望)

而英文作文要寫五百字...我只寫了二百多字而已...(友友只得五十多個字)

要合格都很難= =”

放學後去了和平AB室參加營前會,那個可怕的導師悉心地向我們解釋有關訓練營的事情,

(Yes Sir!No Sir!)= =

被他煩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與同學們去了元祿吃午餐∼

吃畢之後便去尖東打機,到了荷李活機鋪見到黃烽和曾永謙,黃烽在玩三國志大戰,

而我...終於也忍不住買了一盒卡來玩了!($48@...真貴!而且還要$15一局)

玩完第一局,竟然給我抽到銀卡@@”(烽哥不過罵我><)

之後謙謙都買了卡玩,他真lucky...玩了三鋪全出好卡...

豐豐都不差,抽到銀卡,友友、烽烽要加油喔!

明天好想出去玩喔...不過已經沒錢了><!



2005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測驗三 分類: 未分類

測M&S......

好難唷!我連複利息都計錯了...無面!

希望能合格吧= =

之後又到了機鋪,好一句「贏就贏,輸就輸,無得著既」,

我好想反問你一句「咁你又玩?」

回家吃過午飯後,3時便去了荃灣補習,結果...又遲到∼

補完習,經過一間玩具店入內買東西,這兒的老闆很好人,不過貨品真貴= =

途經很多小食店,好想買...不過最後都忍住了,因為怕肥(不過都已經很肥= =),

回到家已經7時半了。

明天最後一科Econ,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