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起床準備參加期待已久的領袖訓練營,到了上水才發現早到了半小時,
阿女果然厲害∼沒有遲到,XD。之後便與友友、肥仔、阿女一起乘的士去展能訓練中心,
集合後便匆匆到更衣室換軍服,正式開始今日的訓練了。
一開始導師便教我們步操立正等各指令,又說了一堆廢話(悶極了),
又與我們29人分了三組(A、B、C),而我則被分去A組,
我的BUDDY(伙伴):6A的熙(餅乾)
我們的口號:Who we are?「Alfa」!Who are the best?「Alfa」isthe best!(拍!拍!去!)
初時的我們則一點都不積極,叫口號和玩遊戲時一點都不像一個團隊,
不過多得我們的「二柴」餅乾帶領著我們才能解決一個個難關,
12時45分終於到午飯了,餸菜有蒸水蛋、雞翼、咕嚕肉、西蘭花,
非常好吃的一餐,尤其是蒸水蛋,簡直就是入口即溶!
午飯後又開始訓練,玩了兩個遊戲,我們A組變得團結了、投入了,
在第二個遊戲中,我們一開頭落後給其他隊的,但我們都非常賣力,
令我們今日大獲全勝,唯一一組不需要做掌上壓。
到最後一個訓練,再我們29個人爬上足足有二點幾米的木牆上,
開頭我都有點害怕,之後見到大家都勇敢地爬上去,我都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
比起想像中緊張得多,不過都很順利上去了。
訓練營就此結束,在火車站臨走時,阿女送了我一個...,呵呵∼多謝喔!
就此多謝各位與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很感激你們記得我的生日,好感動><
累了,去睡覺。
ps:不過始終等不到妳的一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