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了西貢旅行,到了黃大仙MTR,看到邦邦、Yan、Bad,
過了幾分鐘B強與我們會合,之後在等車期間又遇上軒哥,同了彩虹站又見到Kai子他們,
原本打算獨自到彩虹站的我,結果就一堆人。
九時正式出發,在小巴上與邦邦一起聊天,雙方了解不少,到了西貢碼頭,
邦邦不小心把帶去的排球打到小巴站的簷篷上(我真是開口中),怎弄也不行,
最後邦邦爬燈柱上去拾(看不出喔!蜘蛛邦),他下來時,全班鼓掌呢。
擾攘過後,我們開始上船到目的地-半月灣,這艘白色的船,看它船身不大但卻能坐三十多人還有餘,
上船後,我上了船頂看風景,有一種遊船河的感覺,而且迎面的海風真是清爽,看著一望無際般的大海,
真令人感到輕鬆。上岸後,我們一行人先在燒烤場準備BBQ的東西,
而大部分男生都換好衣服去沙灘玩了(包括我),這沙灘真的很細,本來打算踢沙灘足球的,
結果唯有玩數字球、閃避球和排球,這兒的水真是很清澈,如果能在此游泳真是不錯(我不懂的,有誰可教我?),
玩了一點,我就上去BBQ了,發現小雅一爐的人全在燒香腸,而我亦入鄉隨俗,燒了四條腸仔,
不過今天不想BBQ,大概因為附近太多昆蟲了,尤其是多春魚周圍的大黃蜂(原來黃蜂愛吃魚的),
所以我只吃了兩隻超辣雞翼、四條腸仔、兩粒牛丸,之後又去玩了XD......
今日的旅行真的粉累唷,不過真的很好玩呢!
好期待再有這樣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