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了的學會 - 『社』會服務『團』,在今日放學後舉行選幹部的大事,
很多人在課室等待第一次的”集會”,挺熱鬧的(好像有五十多人!),到選舉開始的時候...
由於我們6B事實太多人,我們基本上像壟斷般的(好像只有2個職位是其他班),
6A班有人因為選不到主席的位而說了一句:『你地玩哂啦!』,之後就與朋友離開。
而很多人亦在未完成選舉前離開,一點都不為社團設想,
搞不好,以後的聚會會愈來愈少人......
的而且確,連我都覺得有點過份,不過別班有些同學連老師請也不肯做,
而且選舉時又一點都不積極,真傷腦筋!
老師與我和某幾位同學商討,不如多加一個主席位置給他,某些人又說選舉不公...(選舉...真是麻煩!)
而我班則有兩個女同學爭奪副主席一職,敗我一方和他的朋友好像有點惱勝方,
而且周圍問人(包括我)誰投了勝方的,是!我有投,又怎樣?(我投了,不怕認!)
選舉就是這樣的了,有勝方也有敗方,不會有雙贏的,請你明白。
敗方的女生還想在班上搞分化,我本人最討厭的事發生了...
說真的,我不想發生這事,我要阻止!
雖然今次的選舉我也想當上一個職位,不過要是搞到這樣的話,我寧願什麼都不幹!
我最討厭與他人爭奪些什麼,你要的話,我讓你。所以我的性格根本就當不上任何職位。
真不知我的性格對我有利還是有害。
現在只希望班上的分化會盡快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