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仔日記
與妳的點點滴滴...一切一切...
endychan1113
暱稱: 【Sh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10-14
中秋
2006-10-03
BU OPEN DAY
2006-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9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最高vs最低 分類: 未分類

今日番學好悶呀~~><

仲要派卷wo!!! 有Econ同A/C要派,

首先,派左份A/C卷,有39/40分!仲要係全班最高分!好開心

之後到ECON堂派卷,激死,得3/27分!成為全班(最低)之冠!

心情出奇地矛盾∼我都呆左...點解可以相差咁大既呢?

 

近日睇《草莓100%》,覺得個主角太拖泥帶水,如果係我呢......

......我都係唔知點算∼_∼

 

 

 

 



2005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5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社團內訌 分類: 未分類

我加了的學會 - 『社』會服務『團』,在今日放學後舉行選幹部的大事,

很多人在課室等待第一次的”集會”,挺熱鬧的(好像有五十多人!),到選舉開始的時候...

由於我們6B事實太多人,我們基本上像壟斷般的(好像只有2個職位是其他班),

6A班有人因為選不到主席的位而說了一句:『你地玩哂啦!』,之後就與朋友離開。

而很多人亦在未完成選舉前離開,一點都不為社團設想,

搞不好,以後的聚會會愈來愈少人......

的而且確,連我都覺得有點過份,不過別班有些同學連老師請也不肯做,

而且選舉時又一點都不積極,真傷腦筋!

老師與我和某幾位同學商討,不如多加一個主席位置給他,某些人又說選舉不公...(選舉...真是麻煩!)

而我班則有兩個女同學爭奪副主席一職,敗我一方和他的朋友好像有點惱勝方,

而且周圍問人(包括我)誰投了勝方的,是!我有投,又怎樣?(我投了,不怕認!)

選舉就是這樣的了,有勝方也有敗方,不會有雙贏的,請你明白。

敗方的女生還想在班上搞分化,我本人最討厭的事發生了...

說真的,我不想發生這事,我要阻止!

雖然今次的選舉我也想當上一個職位,不過要是搞到這樣的話,我寧願什麼都不幹!

我最討厭與他人爭奪些什麼,你要的話,我讓你。所以我的性格根本就當不上任何職位。

真不知我的性格對我有利還是有害。

現在只希望班上的分化會盡快解決......

 



2005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一   雨天


將來?... 分類: 未分類

上RE堂時,老師出了一個題目...《將來》

叫我們寫下將來想做的事,以下是我的”將來”:

1:做會計師

2:去拉斯維加斯玩下

3:養一隻貓

4:同朋友去旅行

5:去學音樂

這些就是我當時所想的將來,其實我還想與爸媽去行長城,當然也有想過自己將來的另一半(真的會有嗎?)...

而我發現班上大部份女子都想...賺錢(拜金少女?)、做個好媽媽、嫁個錫自己的老公...等等...

其實要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真的有這麼難嗎?...這個我不知道。

在這天之前,我真的沒有認真想過自己的將來,可能因為我的性格比較悲觀吧,所以不想想太多。

但現在,有需要去想清楚嗎?

 



2005 年 9 月 25 日  星期日   雨天


大雨...狼狽...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大雨唷!雨都從4方8面來

早上跟家人去吃飯,吃了一碗牛根腩麵,當中的牛腩是我吃過最好的!

吃過早餐,我便趕出去補英文了,K.OTEN的爛gag真的百聽不厭。

之後便與熙一起出去玩了一回,回程時去新港城租了《One Piece》漫畫,我亦忍不住買了一個鮮奶撻吃,

不過...走的途中掉了><!熙,你一言驚醒夢中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敗家,

我對這個家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所以我由現在開始要學懂節省!

不知哪時開始,我的WinMX用不到了...誰可幫一幫我啊><!

 

第十六天沒與妳說話了,我真的差得連跟我說一句話都覺得浪費時間嗎?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