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測中文,
卷一是實用文,比想像中容易得多,不過能否合格又是另一回事。
卷二是概論,本來都有一點把握的,但是收到卷後就覺得很難答了...
你認為怎樣的戀愛觀念才合乎『仁』、『義』、『禮』、『智』?
天啊!那種題目不是人答的!結果因為太累所以中途睡了= =”
放學後,又與大家去了荷李活M記看『風景』(那一刻是最精神的),
大家又在聊了一會(A To B,B Form A...豐少,你壞了∼)。
之後換衫入機鋪,又有新機推出了!
《三國志大戰》,又一款卡Game,畫面CG一流,只看也覺得很刺激,
可惜實在太貴了..一盒卡(4張= =),而且15元一局,
還是等到便宜一點才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