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一年一度的陸運會,一大清早就到了目的地,
大約九時,由校長致開幕詞(又說廢話!),跟從前的陸運會不同,
人數比以前少得多,只有二百多人,但卻因為這一點,令到所有學生都變得主動團結,
完全不像以前在林漢光一樣(你有你玩,我有我玩)。
由於沒有分社的關係,我們都換上各式各樣的班衫,之後便去召集處點名,
我報的是1500米、跳遠和男乙4x100,這些都是在上午進行的,
第一項是1500米,但是我卻去了跳遠,錯過了跑1500米的機會(好慘><!)
到第三跳時,整個人都沒心機跳了...(跳遠第7名@@v)
跳完之後,就戴上領袖生章去當值,與黃嘉寶坐在一起悶,
之後就去了跑4x100,我負責跑第2棒,一開始接到棒的是我@@”
不過之後給第5線的人過了,到最後輸了0.02秒屈居第四,
不過大家都盡了全力,算吧∼_∼
嘉寶拿了女乙100米冠軍...真有點兒那個
今日一個牌都撈不到,失望!
與大家都有說有笑∼挺開心的∼
請你們下次不要採訪的了= =
6B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