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仔日記
與妳的點點滴滴...一切一切...
endychan1113
暱稱: 【Shi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6-10-14
中秋
2006-10-03
BU OPEN DAY
2006-09-24
文章分類
全部 (1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8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91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打到停電...?! 分類: 未分類

Kai子生日快樂

今日陸運會補假,所以唔洗番學,

約左豐少和雞浩去尖東打機,一大清早就出門,

中途堂弟打電話比我叫我去打機∼(我一早出左啦!)

出到去又見到謙謙佢地= =...佢地真係無處不在。

之後就同佢地一齊打機,打打下機無啦啦熄左機@@”

原來停左一停電∼之後我d fd就扮哂野坐埋去d機度等佢賠局(哈哈),

不過最後都無賠到!好狗!!!!!

 



2005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陸運會 分類: 未分類

終於到一年一度的陸運會,一大清早就到了目的地,

大約九時,由校長致開幕詞(又說廢話!),跟從前的陸運會不同,

人數比以前少得多,只有二百多人,但卻因為這一點,令到所有學生都變得主動團結,

完全不像以前在林漢光一樣(你有你玩,我有我玩)。

由於沒有分社的關係,我們都換上各式各樣的班衫,之後便去召集處點名,

我報的是1500米、跳遠和男乙4x100,這些都是在上午進行的,

第一項是1500米,但是我卻去了跳遠,錯過了跑1500米的機會(好慘><!)

到第三跳時,整個人都沒心機跳了...(跳遠第7名@@v)

跳完之後,就戴上領袖生章去當值,與黃嘉寶坐在一起悶,

之後就去了跑4x100,我負責跑第2棒,一開始接到棒的是我@@”

不過之後給第5線的人過了,到最後輸了0.02秒屈居第四,

不過大家都盡了全力,算吧∼_∼

  嘉寶拿了女乙100米冠軍...真有點兒那個

  今日一個牌都撈不到,失望!

  與大家都有說有笑∼挺開心的∼

  請你們下次不要採訪的了= =

  6B加油∼!

 

 



2005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爲什麽婚戒要帶在無名指上? 分類: 未分類

大家可以試試~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麽,請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麽也張不開,因爲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2005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冬天 分類: 未分類

天氣開始轉涼,終於帶點冬天的氣氛了,街外看到大部份人都穿著長袖衫(包括我在內),

但當中仍有不少女子只穿得薄薄的,看見都覺得冷。

突然又令我想起某朋友的理論:天氣愈冷,女生就愈穿得少。

女子天生愛美不愛命的心態表露無違= =

對我來說,冬天給我一種寂靜的感覺,是枯葉滿地的季節,是充滿冰冷的季節...

對於冬天出生的我來說,寂靜能代表我的性格...

天生不太喜歡說話的我,只會將一切喜怒哀樂放進心中,不愛與他人分享...

認為一切事情都能自己解決,腦內只會不斷盤算著什麼,而不會表達出來...

但是我享受這種感覺的,可能是已經習慣成自然...

 

 



2005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就職 分類: 未分類

肥仔生日快樂~!

今日比平時早起床,因為今日早會舉行『就職儀式』,要早些回校彩排。

終於可以當上領袖生,心情起伏不定,一方面覺得很開心,一方面則怕自己擔當不來,做得不好。

(一人一日20蚊,唔係就記細白紙,XD∼)

之後借了領袖生章給kapo戴,哪有人會將領袖生章扣中間的?= =

到了放學後還不記得問她拿回= =...

午餐時,去了吃車仔麵,真湊巧,竟然見到她!(豐少,別多口!)

吃完飯,便回校開領袖生會,有關陸運會的工作安排,我被編去與嘉寶(又嘉寶)守更衣室,

希望工作順利!

放學後去了斧山練跑,但因為有團體租了場地,跑了一個圈就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