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ong18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後台
ewong182
暱稱: EricWong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11-08-08
將進酒
遊山玩水同樂日
2011-04-17
2011-04-04

:: 日誌分類 ::
全部 (207)
突然興起 (5)
重要事情 (3)
未分類 (200)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207
留言總數: 45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001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9 年 11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11-07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打波好開心^^

同力允,昌,呀哥,+樂兄,肥超打

街外人同學校人有d差距

打到8點左右返屋企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會哭的男人更可愛(有趣) 分類: 未分類

常言道 : 男人流血不流淚.
這句話,母親們最愛與自己的小男孩說.
就是這樣,一代傳一代,男兒漢從此就被困在這封建的思想裡,"強壯的,就不會流淚."

沒錯的,男人自太初便被女人強壯,但那只是在身體上而言.
所以在田裡頭賣力的,是男人;要負重物的,是男人.
這是理所當然,亦是順天而行之法.

其實,大家總是患上大近視似的,事情多看表面,卻忽略了內頭的真相.

為何男人的壓力往往比女人的大呢?
為何女人總是投訴
男人甚麼事也藏在心裡,一事不說呢?
答案人所共知,
因為男人酷愛面子,不願被人視為"軟弱",
彷彿有人嘲笑他們失去雄風,一厥不振,
故此不願和人分享不快和失敗.

哈哈,這真是人類文明的一大笑話.

自創世以來,人類就是心靈軟弱的動物,
女人軟弱,男人也軟弱,甚是更軟弱.
女人遇不快,失敗,挫折,
總能找對象傾訴,不管是三五知己,男朋友,
亦總能獲得別人的憐惜,支持,和鼓勵,
因為眾人都知道"女人是軟弱的."
但可憐的男人們總愛躲在自己的黑洞裡,
或是鬱鬱不歡,或是埋頭苦幹,
想著壓力會自然消散.
男人,真是一群屈在牆角的可憐蟲!

所以我認為會哭的男人是可愛的.
(注意:這裡的"可愛"不是解作"卡娃兒",
而是可以,並更值得您去愛.)
當男兒淚流下那刻,
這代表了他願意無視世俗傳統的眼光,
這代表了他願意放下世人所謂的尊嚴,
這代表了他願意敞開心扉,和您分享軟弱.
但哪人會知道作這事情需要很大的勇氣!

雖是流淚,卻是勇敢!
雖是分享"軟弱",卻是表達"剛強"!

現在,您會更愛那會落淚的他嗎?
還在想?起來對他說聲"我愛您!"
或是送他一個熱情香吻和緊緊擁抱吧!

緊記,會哭的男人更可愛!




2009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不再做 English Builder! 分類: 未分類

網上睇到篇野


在香港,
English Builder成了學校教英文的必需品,除了做學校的那一大堆功課外,學生還要從繁忙的生活裡抽一大堆時間,做English Builder……

學校給的功課已經夠多了,English Builder更是增添負擔,成了學生的包袱……但是,English Builder真的那麼有用,可以改善學生的英文水準嗎?

我們學校使用
English Builder來輔助教學已經有一年多了,上個學年頭,當我們剛剛開始用English Builder的時候,我英文拿B,上個學年尾,用English Builder用了一年,我英文還是拿B……

在作文方面去年10月,我英文作文拿38/50,今年6月,我英文作文拿39/50……而我的默書成績則沒有變過。可見,English Builder的效用真的有限。

除了我之外,其他同學也一樣,用了English Builder一年多,他們的文法、串字都沒有進展,他們學到的,都是學校給他們的,而不是English Builder教的……

其實,English Builder裡面的生字,因為缺乏練習,所以我們根本學過等於沒有學,學校說English Builder會算分後,學生們也只會為分數而做,而不是真的為學習英文而做……

English Builder的意義在那裡?為什麼我們這些學生要做English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