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攞命,
d功課搞極都唔係好掂
上堂又有時訓教
黑仔事件接2連3咁黎
再係咁既話,相信連我都舉白旗-3-
(偷人野)
我相信或多或少的男/女孩都會喜歡這樣的關係吧!
很多女/男孩都會有這樣的一個女/男孩在身邊吧!
比朋友多一點關心,比戀人少一點煩惱。
晚上睡不著,你可以打電話找他。
因為你知道就算他熟睡了,也會聽你的電話。
想有人聆聽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找他。
因為在他面前,你可以不理儀態,歇斯底里地哭。
跟他出外時,冷了可以用他的外套蓋蓋。
因為腿走酸了,可以環著他的手,牽著他的手。
回程時累了,還可靠在他肩膀上睡睡。
因為你永遠清楚,他負擔得起你的重量。
但你不需要跟他報到,不需在他面前偽裝自己。
因為你知道他會緊張你,愛護你,但是他不介意。
這種關係的維持,是需要有條件的。
雙方都要認清自己不是對方的伴侶。
更不可能有資格干涉對方的戀愛自由。
可以擁抱,可以牽手,但絕不可以親吻。
如果吻了,要維持[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就難了。
有個這樣的女/男孩在身邊,比談痛苦的戀愛幸福得要多。不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