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共分兩種。第一種就是「開懷大笑」,
而第二種則是「強顏歡笑」…
我自問十分愛笑,故此所有一切有關笑的東西都差不多也逃不掉我的眼 睛,
最近我就先後看了不少笑片,有家喻戶曉的17again,雷霆喪星等。
其實,我老早就開始看笑片,從少就被笑片薰陶,例如「笑笑小電影」「戇豆」
這些 經典簡直就是陪伴我長大似的,不過這些歡笑,卻稍稍有點兒「惡意」,因為,這可算是恥笑…
遭人恥笑仍會微笑,我覺得這些人是豁達的,
有些人就不停的受人白眼,仍舊在微笑,
我可在想「這些人是白痴的嗎?」
不過直至現在,一切也是如此,這個人一直重覆說一些令人費解的的句子,
一直 做同一類令人氣炸的動作,仍可「強顏歡笑」渡過這幾年,
或許,低智真的無藥可救。
不過,這個人的笑點可真多,可以從師生的互罵中找到趣味 的就只有這個人了,
個人做事不必經過大腦思考的宗旨往往使人們把他在心中的位置拉低,
但他仍舊一貫作風,雖然令人煩厭,但我覺得若我們失去了他,我們不再 像從前般「開懷大笑」。
朋友們,「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相信不久的將來,大家總是會各散東西,
因此珍惜現在寶貴的時間吧,盡情張大口, 「開懷大笑為這精緻」、獨一無二的畫面來一個「畫龍點睛」吧...
這樣的話,笑,總算笑得十分有意義,因為,你可能在不能再回頭的一刻中,刻畫了一個無 價的又充滿淚水的烙印了...
有些人令你笑,你的生活才不致乏味,試問沒有了這種人,我們會有怎樣的生活?我認為平凡中有一點笑是一件好事。
要好好珍惜這些人,他們可是「用心良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