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s BloG♥♥
bbq with 3E friends!!: ) 好開心的1天!!! 玩c奔既時候我突然覺得 我跟他無緣無份... 還是算吧了
殘忍 作曲:鄧崇山 填詞:黃伊汶 編曲:Billy Chan 監製:陳德建 從來沒有沒有一種武器 就獻身去保護你 發展一里 都知難成大器 我都啞忍不理 為何愛著你 又要唉聲嘆氣 無資格攻陷你 白費心機走八千公里迎合你 明白放棄會避免落到這種田地 *其實你殘忍 想兇手現身 攻擊我到最後再不可轉身 我現在離去 再不會難堪 前路要撐下去 就算只得一個人 寧願我殘忍 拋低這男人 睇穿你 你以為你優先收尾 我這樣離去 你總會難堪 情願要看著你 被我拋低的那種結尾 (難度要看著我 被你拋低的那種結尾) 從來你沒有為愛委屈求存 為我心軟都避免 為你花光所有心機徒勞白費 你竟不睬不理 原來你沒有做到刻骨銘記 夜半跟那位入戲 若你卑鄙我都堅決留住你 明白愛你就會令我辛苦自己 Repeat(*) 如若你冇運氣 遇個相差跟我千百哩
刊登時間︰2007-04-14 06: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