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6215
2009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熱到- -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琴日blog仔生日快樂=]

我送比你既生日禮物就係,,,,,,,琴日冇打bolgXDXD

- -....

其實我懶左.- -

唉/ \

我計劃到目前為止又失敗左/ \.

補完習之後唔知會唔會成功番一d呢?


岩岩補完習番屋企.....熱到就快溶喇我/ \....

34度高溫囉唔該晒- -去左海翠遊一遊...順便驗下眼/ \

死得喇.....=[我就快變4眼龜喇T^T

深左勁多囉,,,,2隻眼鬥緊- -痴線...多得你地唔少/3\



2009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的快樂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準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誰給了誰的選擇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只要清楚曾愛的那麼深刻
不準問值不值得
我的快樂
會回來的
離開不是你了給我的選擇
瘋了想了念了 慌亂的焦慮的
復雜的夢過的 擁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絕對不能忘的
我想要換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番學校做數

聽日8月啦.....聽日BLOG仔生日=]

亦都係跟住TIMETABLE做野既時候.

我終於睇晒喇:D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命中注定我愛你 害羞 分類: 未分類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么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么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么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么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 總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命中注定我愛你>>

明明是遇見了,仍是對你不瞅不睬,我裝著看不見你,我希望你不會知道我正在避開你

正要放下你,偏偏你要在此時對我關心又對我好,,,,又下定決心狠下放低,,,偏偏要我遇見你.

這幾天不見你,以為不想你......真是騙不了.   我再一次下定決心..................


今日5點番學校拍cc段生日片=]    不過我唔知去唔去到個生日會呢?

嘻嘻,,,到時先算啦....


呀,,,,,後日我bolg仔生日呀xd=]


昨晚胡思亂想,,,,,究竟,我現在是不是正處於單親家庭中?

那個人.....我有當他是親人嗎? 應該是說他有否當我們是?

喜歡回來就回來?當屋企是甚麼地方?時鐘酒店?一到時間就走,..

對你的說話甚為討厭,,,,,我恨我做不到哥哥的做法....

為何我會不忍心?

我知道我最近對他態度很......哥哥十分驚喜,,,,,

我想點?我不知道.

過得一天就是一天,,,,,我不想跟你說話.


哥哥又竟然出奇地很喜歡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原本我對台劇沒有甚麼興趣....但我好奇地看了幾集,,,我竟有意欲想看下去..

我真是個電視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