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么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么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么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么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 有多快樂 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 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 快不快樂 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愈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 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 總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命中注定我愛你>>
明明是遇見了,仍是對你不瞅不睬,我裝著看不見你,我希望你不會知道我正在避開你
正要放下你,偏偏你要在此時對我關心又對我好,,,,又下定決心狠下放低,,,偏偏要我遇見你.
這幾天不見你,以為不想你......真是騙不了. 我再一次下定決心..................
今日5點番學校拍cc段生日片=] 不過我唔知去唔去到個生日會呢?
嘻嘻,,,到時先算啦....
呀,,,,,後日我bolg仔生日呀xd=]
昨晚胡思亂想,,,,,究竟,我現在是不是正處於單親家庭中?
那個人.....我有當他是親人嗎? 應該是說他有否當我們是?
喜歡回來就回來?當屋企是甚麼地方?時鐘酒店?一到時間就走,..
對你的說話甚為討厭,,,,,我恨我做不到哥哥的做法....
為何我會不忍心?
我知道我最近對他態度很......哥哥十分驚喜,,,,,
我想點?我不知道.
過得一天就是一天,,,,,我不想跟你說話.
哥哥又竟然出奇地很喜歡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原本我對台劇沒有甚麼興趣....但我好奇地看了幾集,,,我竟有意欲想看下去..
我真是個電視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