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自己
我陳然德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
成績、樣貌都是在同儕中稍好的
我並不因此而覺得自豪
因為我知道只要她看起我
我才會快樂吧
她
溫雪儀
我的同班同學
是位看似冷酷
可是與她熟絡後
就會知道她是十分可愛
我開始喜歡她已是六月前的事了
早前六個月是想清楚我是否真的喜歡她
今天
我想得透徹了
我明白幸福是要自己爭取
喜歡的人今天就要追求
今天是5月1日
是放假的
上午去了剪頭髮
下午去了別人家玩耍
然後回家了
打開msn
看到在清單中這個早已看了千萬次的名字
今天
終於要作一次有目的的談話了
我:=P 儀: ^0^
=p: hi
^0^: hi
=p: 你做緊咩呀???
^0^: 睇電視咯
=p: 陪我傾下計好冇呀
^0^:嗯:D
=p:今日好慘慘呀 剪左個樣衰的頭
^0^: -0-
=p:咁我番學個陣點見人呀>_<?
^0^: 你試下帶帽咯-3333-
=p: 比prefect捉呀會>_<
^0^: -_______-
=p:不如你lunch同我食吧 我唔想同我fd食呀 驚比佢地笑呀 陪我吧???
^0^: 冇所謂 穎去既話我就去啦
=p:咁好啦我問下穎同埋呀俊啦
=p:聽日等我消息吧haha 我訓先啦 早抖~
^0^:早抖-0-
穎跟呀俊是情侶
穎與儀,我與俊,都是好朋友
現在可以跟儀一起食飯
雖然不是只有我倆
可是也很好了
add oil啊陳然德小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