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今天如常上課
今天如常要去找呀儀吃飯>_<
要是每天都可以跟她一起吃飯
你說多好呢.........
在我發白日夢的時候
rj把我從睡眼惺忪的狀態叫回來了
沒辨法rj的堂實在是太無聊了
發白日夢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過了沉悶的rj堂後
就是lunch的來臨!!!!!
今天當然要去找呀儀一起吃飯啦
接著當然是找呀穎與呀俊
可是今天的狀況有點兒不同
呀穎與呀俊說要去「撐枱腳」
不理我和呀儀了~~~~
現在只剩下呀儀與我了~~~~
我該是悲是喜?
當然是喜啦
我期望已久與呀儀單獨吃飯呢
今天真是天助我也
好吧
既然是單獨吃的話
當然要去些有情調的餐廳吧
於是我們來了維園餐廳
求其的點了個牛扒餐
飲杯凍奶茶
然後就與呀儀在這幽雅,帶著一絲古香港的氣息的餐廳
說下我的第一句話
「食左飯未呀你~~~?」
靠
我發現我high大了
既然來這裡當然要吃飯
自膠
當然呀儀也回答了我一句
「未食飯黎e到做乜?」
幸好
她和未到以粗口相對既地步
證明我剛的傻話也不算太令她反感~
好吧接著就是無聊的論盡天南地北~~~
今天真好有進展了
能與呀儀單獨吃飯
真是好感謝呀穎和呀俊
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晚上我找了呀儀一起聊msn~
我該說些甚麼?
a.「呀儀,不如以後同我一齊食丫,just u and me」
b.「今日d扒都幾難切,杯奶茶奶味唔多夠.」(無目的,純粹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