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唔知咩叫做毒? E度你搵唔到!
fung72v3v
暱稱: 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撚煩
自尋煩惱
其實真係好辛苦
好辛苦
好想訓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893)
30 (15)
日常生活 (868)
我的中學生涯 (7)
歌隨人生 (2)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nonee 分類: 日常生活

noneeeeee

冇咩特別....

 

e排冇時間打30嫁啦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番學了 分類: 日常生活

放左4日假又係番學既時候

今日冇咩功課既

不過對於我黎講

係超多的

我要做3本ers呀pj

今晚要爆seed做- -



2010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悶呀 分類: 日常生活

今日叫左譚dog黎溫書

都係打機冇溫書yeah!

跟住去左清河打左陣波

發現射波準既人真係有好多~



5 分類: 30

今天是星期三

今天如常上課

今天如常要去找呀儀吃飯>_<

要是每天都可以跟她一起吃飯

你說多好呢.........

在我發白日夢的時候

rj把我從睡眼惺忪的狀態叫回來了

沒辨法rj的堂實在是太無聊了

發白日夢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過了沉悶的rj堂後

就是lunch的來臨!!!!!

今天當然要去找呀儀一起吃飯啦

接著當然是找呀穎與呀俊

可是今天的狀況有點兒不同

呀穎與呀俊說要去「撐枱腳」

不理我和呀儀了~~~~

現在只剩下呀儀與我了~~~~

我該是悲是喜?

當然是喜啦

我期望已久與呀儀單獨吃飯呢

今天真是天助我也

好吧

既然是單獨吃的話

當然要去些有情調的餐廳吧

 

於是我們來了維園餐廳

求其的點了個牛扒餐

飲杯凍奶茶

然後就與呀儀在這幽雅,帶著一絲古香港的氣息的餐廳

說下我的第一句話

「食左飯未呀你~~~?」

我發現我high大了

既然來這裡當然要吃飯

自膠

當然呀儀也回答了我一句

「未食飯黎e到做乜?」

幸好

她和未到以粗口相對既地步

證明我剛的傻話也不算太令她反感~

好吧接著就是無聊的論盡天南地北~~~

 

 

今天真好有進展了

能與呀儀單獨吃飯

真是好感謝呀穎和呀俊

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

 

 

晚上我找了呀儀一起聊msn~

我該說些甚麼?

a.「呀儀,不如以後同我一齊食丫,just u and me」

b.「今日d扒都幾難切,杯奶茶奶味唔多夠.」(無目的,純粹聊天)



總會不期然想起你 分類: 歌隨人生

有人唱了首歌給我聽

是「思念一種病」

沒錯i'm agree

思念的確是種病

是一種讓你茶飯不思

精神不振

頭昏眼花

糊裡糊塗的病

醫治的方法只有一種

就是忘記

只有忘記

才會斷絕思念

 

光思念

是沒有機會見到那樣事物的

思念

是因為你在乎他(事物)

你不在乎

又為何要思念呢

你對於他(事物)有了一定的感情

這種感情

也許很深厚

也許只是很微弱

當這份感情

消失了

思念也會隨之消失

因此我們可以得出一條公式

事物=思念+感情

當對事物沒有感情

就沒有思念的存在

事物≠思念

思念與感情是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