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日 msn對話中:
我 -v- 儀ava
-v-「呀儀,不如以後同我一齊食丫,just u and me」
「今日d扒都幾難切,杯奶茶奶味唔多夠.」(無目的,純粹聊天)
ava 「............」
-v- 「你唔鐘意咩???」
ava 「已下線……」
第6日
唉
今次仆倒了
怎麼辦呢
吃蕉吧
儀居然下線了
她是因為甚麼原因呢
是想要逃避我
還是有特別的原因呢
我實在太失望了
i feel very very very disapointed!!!!!!!
今天又是上學的日子
我該如何面對呢
我這位毒得無可救藥的毒男
昨天這麼勇敢大膽的話
這後果我已不能承擔了
我要如何面對儀???
現在看到她
我感到害怕
害怕她會遠離我
是我太衝動了嗎.?
說了這麼不懂大禮的話
唉
要來的始終都要來
還是不需多想
lunchtime時候
找到俊跟穎和儀
是4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呢...
如常到街市吃飯
我該問一下儀幹麼下線呢?
我經過內心的掙扎
我跨出這一大步
果斷的問了儀
「你為甚麼昨天會下線呢?」
到底儀是因為甚麼而下線呢
唔該你地比答案我
冇個可行既答案我唔鬼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