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中學生涯
(基於開學後我也沒有印象,所以直飛十月!)
轉眼間,就到了十月!基本上我跟同學們都溝通都很好,現在我們1s班都很團結,並沒有甚麼小圈子等問題,而老師們都應該沒有對我有偏見吧…。
十月,其實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份,因為我開始談戀愛!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我從沒有嘗試,也沒想過嘗試過,應該沒有機會會嘗試,可是現在就有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這種感覺,只是一時之間就產生了,所以真的很神奇。(終極1999)
好了,我看上的就是我班的同學翠兒。大膽的我,就問林肯拿了她的電話,然後隨便地sd了數個msg。最後我用一首情詩打動了她:
你的眼,總讓我著迷;
你的眼神,已觸動我心中的靈魂!
在我腦海中,你一舉一動成了我依總你的唯一記憶!
我不能高攀你,只希望你能讓我從旁守護你。
內容大致上是這樣,最後我成功了!大家是不是替我高興呢?但其實最後這段關系,在12月就破裂了。
我的初戀就是這樣,來得快,去得快。
(記憶實在是有點模糊,所以就草草了結了!你們希望我打詳細一點的話,就給我回復吧,我會盡量滿足你們這群好奇寶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