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唔知咩叫做毒? E度你搵唔到!
fung72v3v
暱稱: 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撚煩
自尋煩惱
其實真係好辛苦
好辛苦
好想訓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893)
30 (15)
日常生活 (868)
我的中學生涯 (7)
歌隨人生 (2)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3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本人的中學生涯-第二篇 分類: 我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

           「瀟洒的正手抽擊,再來一球勁力十足的反手抽擊,無比精準的落點,完美無暇的控制能力,天才球員!」這些就是眾人對於我未來的乒乓球技術的讚頌語句啊,我也知道是很誇張,可是必定會實現,假若我勤力練球,一定能達成如此境界,可惜我最喜愛就是埋沒自己,我對乒乓球已無興趣,縱然我有此方面的天賦,算吧,隨使加入一個校隊,向母親交代。

           ﹝話說小學時期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員啊,可惜我終日沉迷女色,上網追求女生,才落得現在一事無成的地步啊….

           我看畢通告後就跟媽說有那張要簽名、注意,然後我媽就問我想參加甚麼校隊,我對她說只想參加乒乓球隊,我媽憤然大怒:「你呀!好同我參加數學隊呀,你玩乜冇所謂,最緊要參加數學隊,小學咁多年我都叫你參加數學隊呀,就係因為想你數學方面比其他同學好,你明白一下你媽媽我既苦心啦!你而家學定d數,將來有用呀!」,我無言以對,只好唯唯諾諾了。

           明天回到學校交了通告,要待過幾天才會有校隊選拔,真的很緊張那時會是甚樣的情境呢。

           如無意外先是數學隊的選拔,我以為要像小學般要作答一份卷,所以顯得很害怕,我戰戰兢兢地走進課室,然後坐下來聽老師吩咐,老師慢慢地說,我慢慢地聽。原來殘融的數學隊只收有經驗的人,噢,很不巧地我對於奧數早已有認識,我也是身不由己,要是他是我考一份卷還好,現在一定要進數學隊了,靠。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紙,寫下自己的經驗,我只好寫:小學4年級下學期是數學隊,小學5年級上下學期是數學隊,小學6年級上下學期是數學隊。我希望我寫的如此簡短,他就不會讓我加入吧。我滿懷希望的等待選拔的結果。

           ﹝話說小學時期我被媽強逼參加數學隊,其實我數學並不出色,能進數學隊只是基於那份卷每年幾乎一樣,我記下答案才能進數學隊呢。﹞

           數學隊的選拔後幾天,就是乒乓球隊的選拔,我帶著我那塊殘缺不全,滿帶霉菌的球板去選拔,嚇死我啦,原來殘融只有如此水準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幸好,我還見到小學的兩位同志:何kb仔,我相信有我們的存在,殘融的乒乓球隊一定會很強大,正如我所說的殘融乒乓球隊水準之低,我輕而易舉就成功加入了。

           結果公佈了,我入選了數學隊和乒乓球隊。唉,未來一定忙得不能開交了。

 



快要跳樓 分類: 日常生活

考得極差

面對唔到

我快要跳樓嫁啦.........

 

我而家開始用電腦只係9-10點用....



2010 年 3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大風既一日 分類: 日常生活

今日好大風呀

本身就諗住係屋企過世

點知下午小林叫我出去打波

一落到街 好大風囉

但都照去

打波個陣d風係咁吹

個波都飛走埋

膠的

7點就番屋企啦

 

今日好似有人話飲撈麵????

 

 

我而家要開始作我的中學生涯

雖然好無聊 又唔係真實既

但希望各位支持一下啦

我一得閒我就打嫁啦

我要滿足我既幻想

我估去到f2既時候就會係幻想

f1個d盡量真實

我記得d咩就打咩啦



本人的中學生涯-第一篇 分類: 我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流逝,轉眼就已讀畢幼稚園和小學,現在,我已升讀中學了!YEAH!老媽老是強逼我讀等獻中學,很可惜本人最喜愛就是埋沒自己,所以我決定了入讀殘融。我真的不想太突出,讀一間次等的學校還好,起碼我不會壓力過大,而跳樓自殺吧。

在開學前,是有項名為:中一適應課程的東東,為期六天,一班同學分為兩組,以單數、雙數區分,我就是第9組了(s,單數),其實想也想到,此課程是很無聊的,在這課程中,唯一有用的,就是認識了半班同學,幸好跟這班同學關係還好,並無衝突,另外我跟這半班的男同學也算投契,當中最要好的就是林肯、張醫生、黃囧棠、莫振搖。

           九月一號的來臨,正正是我面對正式上課之時!換上校服,回校去!本以為中學的早會都是祈禱和宣佈就了事,怎料又要站在操場聽人分享,想到以後每天都要受此酷刑,真是恨不得把雙腳都打斷掉,然後每天就坐在輪椅上,可真舒服呢,可是我並不能這樣做,雙腳毀掉又如何打球啊,所以我絕對不能打斷雙斷,以後要忍受早會的折磨。

           早會完了,上班房,我班的班房較特別,是在2樓的,我讀的就是1s班,雖然不是精英班,但我也想不是省油的燈吧,應該也是人才濟濟,說到底也是band1中學吧。老師叫我們跟高度排列,然後一男一女 成一對輪流入座,所以很簡單的就完成了調位的工作,當我坐下來之後,身邊的同學是一位略胖的女同學,姓馮的,這一個學期也就是在我身邊的啦。我班的班主任高lee,又高又瘦又老,聲音總是大到不行,真不知道為何他還有力氣叫得這麼大聲呢。今日只是派一下通告,講解一下學校的規矩就完了。

           唉,想不到中學只是如此沉悶,真叫人氣短,我決定了,在這一年我一定要做很多有趣的事,認識很多有趣的人!

 



本人的中學生涯-序 分類: 我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內容極為枯燥,不具真實性,毫無笑點存在,同學若是想成為腦殘傻b,本人推薦你看本書!本書基本上就是一位小學生升讀中學後到中二學期尾的故事,過份低能請勿介意,本人寫作能力特差~_~

話說塵世中的一個迷途小書僮,雖談不上風靡萬千少女,提高年青人內涵,改善社會風氣,但起碼都可以迷倒街邊的小女孩,就是我-劉小豐了,呵呵!我讀書一向不好,打球一向不認真,朋友一向不多,傾電話一向無話題,send sms 一向「無錢比」,這就是我的特色了。我這位小學生現在就要升讀中學了,我很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