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中學生涯
「瀟洒的正手抽擊,再來一球勁力十足的反手抽擊,無比精準的落點,完美無暇的控制能力,天才球員!」這些就是眾人對於我未來的乒乓球技術的讚頌語句啊,我也知道是很誇張,可是必定會實現,假若我勤力練球,一定能達成如此境界,可惜我最喜愛就是埋沒自己,我對乒乓球已無興趣,縱然我有此方面的天賦,算吧,隨使加入一個校隊,向母親交代。
﹝話說小學時期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員啊,可惜我終日沉迷女色,上網追求女生,才落得現在一事無成的地步啊….﹞
我看畢通告後就跟媽說有那張要簽名、注意,然後我媽就問我想參加甚麼校隊,我對她說只想參加乒乓球隊,我媽憤然大怒:「你呀!好同我參加數學隊呀,你玩乜冇所謂,最緊要參加數學隊,小學咁多年我都叫你參加數學隊呀,就係因為想你數學方面比其他同學好,你明白一下你媽媽我既苦心啦!你而家學定d數,將來有用呀!」,我無言以對,只好唯唯諾諾了。
明天回到學校交了通告,要待過幾天才會有校隊選拔,真的很緊張那時會是甚樣的情境呢。
如無意外先是數學隊的選拔,我以為要像小學般要作答一份卷,所以顯得很害怕,我戰戰兢兢地走進課室,然後坐下來聽老師吩咐,老師慢慢地說,我慢慢地聽。原來殘融的數學隊只收有經驗的人,噢,很不巧地我對於奧數早已有認識,我也是身不由己,要是他是我考一份卷還好,現在一定要進數學隊了,靠。老師給我們每人一張紙,寫下自己的經驗,我只好寫:小學4年級下學期是數學隊,小學5年級上下學期是數學隊,小學6年級上下學期是數學隊。我希望我寫的如此簡短,他就不會讓我加入吧。我滿懷希望的等待選拔的結果。
﹝話說小學時期我被媽強逼參加數學隊,其實我數學並不出色,能進數學隊只是基於那份卷每年幾乎一樣,我記下答案才能進數學隊呢。﹞
數學隊的選拔後幾天,就是乒乓球隊的選拔,我帶著我那塊殘缺不全,滿帶霉菌的球板去選拔,嚇死我啦,原來殘融只有如此水準… 真是把我給嚇壞了。幸好,我還見到小學的兩位同志:何k和b仔,我相信有我們的存在,殘融的乒乓球隊一定會很強大,正如我所說的殘融乒乓球隊水準之低,我輕而易舉就成功加入了。
結果公佈了,我入選了數學隊和乒乓球隊。唉,未來一定忙得不能開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