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中學生涯
(終於…到了正式上課的日子了,哈哈,就讓我大開眼界,中學的教學方式有甚麼異於小學,在這band1 的學校,學生的質素又如何?)這只是我心所想,我當然不能把這些具輕蔑性的語句說出來吧。
中學的上課時間表是接cyrcle計算的,今天day1要上的堂課就是art a,maths,人文,基教和國民,「靠!」我心想著「怎麼沒有中文和英文課呢,這麼有趣哦?」。算吧,這是學校的安排,難度真的要天天上中英文課來折磨自己嗎?
第一堂就是art啊,我最不擅長的科目啊,聽說全年都要坐一樣的坐位,都是要跟1個男生,3個女生坐耶,未來真是苦悶。第一堂講的都是些全年overview,並無實際的作業,距離我獻醜的時間多了幾天,幸好幸好…
然後就是數學呢,這間英文中學,數學當然用英文教學,可是,我從未嘗試,那我該如何習慣呢?先上課再說,教的是我班的班主任,都很帥,教數學的時候更帥,說英文的時候最帥,噢,我身後的仁傑譚狗就忍受不著他的帥,都跟我談天了,這時候,譚狗的說話我跟本聽不入耳,我已被mr lee的帥深深吸引著,原來,以英文教數學都不錯,我還明白…證明我還是band 1 水準的,幸好幸好…這時,我也看看我班的同學,我班的同學給我的感覺都很強大,我相信我在殘融都是底下的一層吧。
接著是人民,oh,是位美女新老師耶,可惜太沒有震懾力了,這班的同學都在喧嘩,活像街市,天啊,band 1 水平的學校啊,band 1 水平的老師和同學啊。
基教堂了,從譚dog的表情,我看到…他是認識這位老師的,噢,我還以為是新老師呢(只是我見識少,新見的老師都當是新老師),所以呢,應該比新老師有經驗吧,可是上課的時候都是如此喧嘩,我都失望了。
第一天正式的lunch,我是跟林肯,肥棠,張峰(張峰是陰濕仔,基於他的名字是張x峰,讀的快就成了張峰啦)和振西一起吃,去街市的某間麵檔吃我們第一次的正式lunch,等候了很久…食了很久…回校…,基本上就是這樣給過去了。
回來後,就是國民堂,又是新老師,可是這位新老師miss so,都很有威嚴,全班基本上還是靜靜地聽她的講解,都還好啦,第一堂沒有罵人。
正式上課的日子就是這般的過去,這班同學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字:嘈。天啊,教我往後如何上課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