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唔知咩叫做毒? E度你搵唔到!
fung72v3v
暱稱: 豐`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撚煩
自尋煩惱
其實真係好辛苦
好辛苦
好想訓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893)
30 (15)
日常生活 (868)
我的中學生涯 (7)
歌隨人生 (2)
未分類 (1)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3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訓教 分類: 日常生活

練完波超支力

直訓到5點做功課



本人的中學生涯-第四篇 分類: 我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

           (終於…到了正式上課的日子了,哈哈,就讓我大開眼界,中學的教學方式有甚麼異於小學,在這band1 的學校,學生的質素又如何?)這只是我心所想,我當然不能把這些具輕蔑性的語句說出來吧。

           中學的上課時間表是接cyrcle計算的,今天day1要上的堂課就是art amaths,人文,基教和國民,「靠!」我心想著「怎麼沒有中文和英文課呢,這麼有趣哦?」。算吧,這是學校的安排,難度真的要天天上中英文課來折磨自己嗎?

           第一堂就是art啊,我最不擅長的科目啊,聽說全年都要坐一樣的坐位,都是要跟1個男生,3個女生坐耶,未來真是苦悶。第一堂講的都是些全年overview,並無實際的作業,距離我獻醜的時間多了幾天,幸好幸好…

           然後就是數學呢,這間英文中學,數學當然用英文教學,可是,我從未嘗試,那我該如何習慣呢?先上課再說,教的是我班的班主任,都很帥,教數學的時候更帥,說英文的時候最帥,噢,我身後的仁傑譚狗就忍受不著他的帥,都跟我談天了,這時候,譚狗的說話我跟本聽不入耳,我已被mr lee的帥深深吸引著,原來,以英文教數學都不錯,我還明白…證明我還是band 1 水準的,幸好幸好…這時,我也看看我班的同學,我班的同學給我的感覺都很強大,我相信我在殘融都是底下的一層吧。

           接著是人民,oh,是位美女新老師耶,可惜太沒有震懾力了,這班的同學都在喧嘩,活像街市,天啊,band 1 水平的學校啊,band 1 水平的老師和同學啊。

           基教堂了,從譚dog的表情,我看到…他是認識這位老師的,噢,我還以為是新老師呢(只是我見識少,新見的老師都當是新老師),所以呢,應該比新老師有經驗吧,可是上課的時候都是如此喧嘩,我都失望了。

           第一天正式的lunch,我是跟林肯,肥棠,張峰(張峰是陰濕仔,基於他的名字是張x峰,讀的快就成了張峰啦)和振西一起吃,去街市的某間麵檔吃我們第一次的正式lunch,等候了很久…食了很久…回校…,基本上就是這樣給過去了。

           回來後,就是國民堂,又是新老師,可是這位新老師miss so,都很有威嚴,全班基本上還是靜靜地聽她的講解,都還好啦,第一堂沒有罵人。

           正式上課的日子就是這般的過去,這班同學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字:嘈。天啊,教我往後如何上課呀????????????????????????????

 



2010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煩呀 分類: 日常生活

今日d功課好煩

唔多想做=[

 

放學同曦曦打波

勁無奈囉

e球擦版好靚 可惜唔係穿針啦

^- o咀啦

 

 

一陣訓陣教先

今日個篇就夜d先出



2010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本人的中學生涯-第三篇 分類: 我的中學生涯

本人的中學生涯

           話說開學後的第三天,就要提交暑期功課。第二天時,坐我後邊的同學,是一名留級生,外表淫賤,內裡也極淫賤,除了淫賤,也是淫賤,真淫賤。這位同學啦,沒有完成暑期功課,就問我借功課來抄,正義的我,當然不會借給他啦。

「借黎啦,最多我比錢你啦。」said by 淫賤佬。

「冇利益既事我唔會做。」我說的。

「好啦我比1舊水你你比答案我。」said by 淫賤佬。

「咁我勉為其難借比你啦。」I said.

接著就從他手中接過了一百元正,我從沒想到原來錢這麼容易就能得到,我就問這位大俠叫啥名字,原來他叫譚狗,確實是位仁傑的名字,我就記下來,我相信未來有用得著他的地方。

放學時,我就跟振西(集隊時排在我前面的同學)一起回家,此時,又有位同學跟住我們一起走,他與振西認識,聽說他的外號兒叫「陰濕仔」,可是我並不覺得他有那一方面呈現出他「陰濕」的特徵,在回家途中,就一起談談各自的資料,原來振西出於陪靈小學,我一直都不知有這間小學存在呢,另外「陰濕仔」是叫「峰哥」的,出於粉令的某間小學(我不記得了 sorry),都是前所未聞,應該是我見識少吧,今天我對兩位同學的認識加深了。

ps:(第二篇的內容是沒有朋友的,第三篇開始出現結識朋友的畫面。)



挑戰極限 分類: 日常生活

我下次要平均分80分以上呀

可以話我係吹水

但我一定會努力

 

今日d堂so boring

國民堂唔知點解心跳加快左

好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