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由─╮
日本好...定台灣好呢...都係日本好...定台灣好D呢...日本好...台灣好D...都話日本好D囉...但係台灣都好好喎...日本好...定台灣好呢...UM...日本好...定台灣好呢...我諗極都唔知自己想去邊
gloriawu
暱稱: GLo•莉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發呆諗通左既野
倒數一日番香港
台灣第五日
台灣第四日
台灣第三日
文章分類
全部 (32)
白痴問題 (1)
原創無聊小品 (3)
魚•世界 (18)
魚之理論 (1)
無聊白日夢 (6)
歌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6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雨天


無希望的人生 分類: 無聊白日夢

親情

父母難道總是對的
難道小孩永遠無權利表達自己的意見
為什麼?
當我們想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的時候
你們總要加入
為什麼?
當我們向你們說出自己想做的事時候
你們總是叫我們「算罷啦」
而不是跟我們說「好呀」
難道我們的理想就不重要嘛

友情

假如你叫我說出十個朋友
我想
我說不到五個
因為「朋友」一詞
實在令我受了很多次傷害
這一切已經叫我怕了
我曾經有過兩個有要好的朋友
曾經以為當我失落時
可以對她們說
後來我才知道
我只是她們之間的一個出氣袋
如今我對於朋友還是不能完全投入
升上中學後
我也面對過一段不能忘記的友情
但這段只是一段十分短暫的友情
我知道我傷害了你
但.............................
只希望以後能令我再次擁有

愛情

「愛情」這一詞
我還未用到
我對「愛情」還不夠了解
愛情令人盲目
令人忘我
令人刻骨銘心
也是一種令人前進的動力
可能擁有愛情的人會比較快樂
但我只想好好享受獨處的日子
直到我能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時

 
/(cM>.<pLz:])\
發表時間:2008-07-06 1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