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6 日 星期日  |
| 無希望的人生 |
分類: 無聊白日夢 |
親情
父母難道總是對的
難道小孩永遠無權利表達自己的意見
為什麼?
當我們想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的時候
你們總要加入
為什麼?
當我們向你們說出自己想做的事時候
你們總是叫我們「算罷啦」
而不是跟我們說「好呀」
難道我們的理想就不重要嘛
友情
假如你叫我說出十個朋友
我想
我說不到五個
因為「朋友」一詞
實在令我受了很多次傷害
這一切已經叫我怕了
我曾經有過兩個有要好的朋友
曾經以為當我失落時
可以對她們說
後來我才知道
我只是她們之間的一個出氣袋
如今我對於朋友還是不能完全投入
升上中學後
我也面對過一段不能忘記的友情
但這段只是一段十分短暫的友情
我知道我傷害了你
但.............................
只希望以後能令我再次擁有
愛情
「愛情」這一詞
我還未用到
我對「愛情」還不夠了解
愛情令人盲目
令人忘我
令人刻骨銘心
也是一種令人前進的動力
可能擁有愛情的人會比較快樂
但我只想好好享受獨處的日子
直到我能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時
/(cM>.<pLz:])\ |
| 發表時間:2008-07-06 11: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32 | »
|